魔法战《神奇动物》打败《 奇异博士》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讯】英国女作家J•K•罗琳成功塑造出哈利波特后,又开创了一个宏大的魔法新世界。由她编写的新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成功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

《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500万美元($75,000,000),影片讲述魔法动物学家纽特为了寻找和保护神奇动物抵达纽约,没想到藏在皮箱里的部分神奇动物意外地跑了出来。为了找回这些动物,纽特不得不留在纽约展开一场冒险之旅。本片将观众带进了罗琳女士笔下一个崭新的魔法世界,影评认为,该片剧情流畅,各种神奇动物的出场令人目不暇接,罗琳女士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得到淋漓尽至的发挥。《神奇动物在哪里》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为6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767万美元($17,676,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亿七千多万美元($571,542,877),在2016年全球最卖座电影中排名第九。

《魔发精灵》(Troll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750万美元($17,500,000)。

《降临》(Arrival)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180万美元($11,800,000)。

《迈耶斯家的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04万美元($7,04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