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金太低 乐陞自救会控投保中心黑箱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讯】乐陞自救会成员,不满投保中心中国信托,仅谈判出五亿赔偿金,质疑黑箱和解,上午在立委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下午则到投保中心门口抗议,认为五亿赔偿金,占原始赔偿金额,15%都不到,要求投保中心与中信再次协商。

乐陞自救会:“小英无能,放纵投保,二次伤害”

拉起横幅,来到投保中心门口抗议,乐陞自救会不满,投保中心与中信谈判出5亿元的赔偿金,金额过低,自救会成员还想以冲撞方式闯入,投保中心副总出面回应。

投保中心副总赵顺生:“中信也同意,未来如果包括刑事的,一些涉案的个人。这部分还是要负担起责任来。”

乐陞自救会会长周晓君:“把这个金额拉高到至少十亿以上,因为这个金额(五亿赔偿金)不达我们求偿金额的15%。”

而上午在立委陪同下,乐陞自救会召开记者会,质疑投保中心,与中信黑箱和解,面对指控,投保中心副总赵顺生,一度哽咽落泪。

投保中心副总赵顺生:“说我们黑箱作业,说我们出卖投资人,这个过程真是太沉重了。当初为什么那么快,其实投资人有些人是等不下去的,但因为他们一直在说,他们跟银行借钱。”

乐陞自救会会长周晓君:“撤销对中国信托的诉讼实施权,必须包裹对百尺竿头,甚至所谓独董啦,许金龙乐陞啦,等等所有其他的潜在求偿对象的诉讼实施权,我们觉得这是,非常鸭霸的一个和解的协议。”

乐陞自救会认为,投保中心要求包裹式提告,否则就全部撤销诉讼实施权,并且要求要在11月30前,就要决定是否和解或撤回,时间过于仓促,而投保中心回应,针对包裹式提告,还在研议中,会尽快答复。

乐陞自救会:“奸商投机,股民遭殃,金管金管,真的不管。”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玄青、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