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硅谷华裔参选表现亮眼 选民同庆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当各地选举数据统计工作接近尾声时,硅谷华人社区也亮出了好成绩。近日在硅谷库柏蒂诺市民为当选市议员与学区学委举办的庆功会上,支持者们共聚一堂,期待良好的开端。来看报导。

看到许多支持者来到“美好库柏蒂诺”举办的庆祝现场,赵良方感到很兴奋,不敢相信自己当选硅谷库市学区学委。

硅谷库市学区学委候选人赵良方:“其实这个可能是我们这些义工前面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

硅谷科技重镇库柏蒂诺选情今年异常激烈,由市民与建筑商提出内容截然相反的两个城建提案C和D,牵动了众选民。最终两个提案都没有通过,但市民支持的两名候选人都成功当选。

库市居民王晓文:“确实很不容易,尤其这次Steven和良方都能够当选,确实让大家看到了这个草根的力量。总体来讲这一次我觉得草根还是有一个很大的成绩,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吧。”

库市居民Jon Willey:“民主意味着你必须是真实的与有事实的,不能有欺骗的。”

市民认为,草根用3万美元的选举经费赢过建筑商的约1,300万美元,体现美国民主的胜利。接下来的工作还有很多,任重道远。

硅谷库市学区学委候选人赵良方:“现在最想要做的事要多了解各个学校的不同需要,希望跟每一个学校各个有接触。”

库市市议员候选人Steven Scharf:“现在我坐到里面了,我要学会与其他市议员合作,我也希望他们了解我会严肃对待,我不是为金钱与名誉竞选,就是为了城市变得最好。”

库市居民王晓文:“市民希望能够理性的发展,而不是就是说毫无控制的发展,这个信息已经很明确的摆在那里了。”

硅谷科技重镇库柏蒂诺实际投票选民有6多,占76.5%。

硅谷库市学区学委候选人赵良方:“修身、持家、治国、平天下,中国人就是这么一步一步来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