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硅谷華裔參選表現亮眼 選民同慶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當各地選舉數據統計工作接近尾聲時,硅谷華人社區也亮出了好成績。近日在硅谷庫柏蒂諾市民為當選市議員與學區學委舉辦的慶功會上,支持者們共聚一堂,期待良好的開端。來看報導。

看到許多支持者來到「美好庫柏蒂諾」舉辦的慶祝現場,趙良方感到很興奮,不敢相信自己當選硅谷庫市學區學委。

硅谷庫市學區學委候選人趙良方:「其實這個可能是我們這些義工前面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

硅谷科技重鎮庫柏蒂諾選情今年異常激烈,由市民與建築商提出內容截然相反的兩個城建提案C和D,牽動了眾選民。最終兩個提案都沒有通過,但市民支持的兩名候選人都成功當選。

庫市居民王曉文:「確實很不容易,尤其這次Steven和良方都能夠當選,確實讓大家看到了這個草根的力量。總體來講這一次我覺得草根還是有一個很大的成績,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吧。」

庫市居民Jon Willey:「民主意味著你必須是真實的與有事實的,不能有欺騙的。」

市民認為,草根用3萬美元的選舉經費贏過建築商的約1,300萬美元,體現美國民主的勝利。接下來的工作還有很多,任重道遠。

硅谷庫市學區學委候選人趙良方:「現在最想要做的事要多了解各個學校的不同需要,希望跟每一個學校各個有接觸。」

庫市市議員候選人Steven Scharf:「現在我坐到裡面了,我要學會與其他市議員合作,我也希望他們了解我會嚴肅對待,我不是為金錢與名譽競選,就是為了城市變得最好。」

庫市居民王曉文:「市民希望能夠理性的發展,而不是就是說毫無控制的發展,這個信息已經很明確的擺在那裡了。」

硅谷科技重鎮庫柏蒂諾實際投票選民有6多,佔76.5%。

硅谷庫市學區學委候選人趙良方:「修身、持家、治國、平天下,中國人就是這麼一步一步來的。」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