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服务社区 民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11月是慢阻肺以及肺癌的宣导月,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媒体集团,周六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办了“华人肺健康展”,近五百位民众前来观展,带您到现场去看一看。

这是继10月在同一地点刚举办“病毒与癌症”健康展之后,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的又一场系列健康活动,主题为“关心华人肺健康”。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出席,感谢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健康展,对社区民众健康作出贡献。

“西奈山圣路加和西奈山罗斯福肺部重症监护医学和睡眠医学部”主任艾顿博士(Edward Eden)、纽约大学医学中心主治医生、癌症肿瘤专家蒋威廉医生、中医专家赵丰宇等,分别就慢阻肺和肺癌的诊断及预防、中医养生,作专题演讲,观众表示受益匪浅。

专家介绍,慢阻肺多发生在吸烟的人群中。因此,要想肺健康,首先要远离吸烟的环境。健康展当天的特别来宾David,就和观众分享了,他这个烟龄十多年的老烟枪,如何成功戒烟的经历。

David觉得,在美国戒烟,要比在国内戒烟更加容易。

这个由年轻人组成的医疗团队,提醒民众,眼睛是心灵之窗,定期检查很重要。

健康展的现场人山人海,民众从三十多个展位上,获取丰富的健康资讯,他们说,新唐人大纪元主办健康展,服务社区值得称赞。

除了名医讲座,健康展还有医生义诊、多种免费健康检测。实用的知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让观众们满载而归。(包括价值200美元的正官庄红参、价值268美元的阿里郎水龙头、价值35美元的瓷器5件套、价值328美元的玄宝黑参、价值100美元的Target礼品卡、价值50美元的Levis手表、每张价值30美元的卡丁车票2张、价值25美元的万特力护膝护腕。)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