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服務社區 民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11月是慢阻肺以及肺癌的宣導月,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媒體集團,週六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辦了「華人肺健康展」,近五百位民眾前來觀展,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

這是繼10月在同一地點剛舉辦「病毒與癌症」健康展之後,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的又一場系列健康活動,主題為「關心華人肺健康」。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市議員顧雅明出席,感謝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健康展,對社區民眾健康作出貢獻。

「西奈山聖路加和西奈山羅斯福肺部重症監護醫學和睡眠醫學部」主任艾頓博士(Edward Eden)、紐約大學醫學中心主治醫生、癌症腫瘤專家蔣威廉醫生、中醫專家趙豐宇等,分別就慢阻肺和肺癌的診斷及預防、中醫養生,作專題演講,觀眾表示受益匪淺。

專家介紹,慢阻肺多發生在吸煙的人群中。因此,要想肺健康,首先要遠離吸菸的環境。健康展當天的特別來賓David,就和觀眾分享了,他這個煙齡十多年的老菸槍,如何成功戒菸的經歷。

David覺得,在美國戒菸,要比在國內戒菸更加容易。

這個由年輕人組成的醫療團隊,提醒民眾,眼睛是心靈之窗,定期檢查很重要。

健康展的現場人山人海,民眾從三十多個展位上,獲取豐富的健康資訊,他們說,新唐人大紀元主辦健康展,服務社區值得稱讚。

除了名醫講座,健康展還有醫生義診、多種免費健康檢測。實用的知識,豐富的禮品和獎品,讓觀眾們滿載而歸。(包括價值200美元的正官莊紅參、價值268美元的阿里郎水龍頭、價值35美元的瓷器5件套、價值328美元的玄寶黑參、價值100美元的Target禮品卡、價值50美元的Levis手錶、每張價值30美元的卡丁車票2張、價值25美元的萬特力護膝護腕。)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