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动用国防警卫 保护大选不受黑客攻击

【新唐人2016年11月8日讯】俄亥俄州目前启动了国防警卫,协助俄州抵御大选系统遭受的黑客攻击。另外,马里兰州也有国民警卫队网络部门,保卫大选的网络安全。

俄亥俄州州务卿哈斯提德(Jon Husted)日前呼吁直面黑客攻击,称“这是摆在军队、企业、而现在也包括大选面前的一条新战线。”

为了抵御网络攻击威胁,哈斯提德采取了俄亥俄州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一步措施,动用俄州国防警卫的网络保护精英部门,保证大选顺利进行。

俄亥俄州国防警卫队网络保护精英团队会对俄亥俄州网络进行黑客攻击测试,寻找薄弱环节,同时在俄州选举系统中进行搜索,探测恶意行为。

到目前为止,总共46个州已经向国土安全部寻求协助,保护大选系统不受黑客攻击。俄亥俄州动用国防警卫则是采取了更进一步措施。

黑客攻击的可能形式

对美国全国9000个司法管辖区的投票机进行黑客攻击难度很大,因为投票机之间没有建立相互联系,另外,投票机也没有连上网络。

当然,相关的安全措施还是有的,投票机都经过密封,如果密封带被破坏或者被揭开,大选工作人员可以马上发现。密封带的序列号是按顺序排列的。

但是,选民登记系统数据库则比较脆弱。数据库中有选民的名字、各种个人号码、电子邮箱和地址等。有些州,其中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伊利诺伊州都出现了数据泄露,另外还有20个州探测到存在对大选系统的攻击。

黑客可以利用盗取的选民住址信息,给选民发送错误的投票地址;黑客也可以将整个选民登记数据库清空,导致投票站出现混乱情况。

俄亥俄州务卿哈斯提德表示,该州官员已经准备了一套应急计划,计划包括在投票站准备更多纸票,同时将选民的登记信息打印出来进行备份。

马里兰州国防警卫队的网络部门也随时待命协助该州的大选活动。

琳达•新恩(Linda Singh)少将负责保护马里兰州的网络。她说,很多人不知道国防警卫队在多个州都在扩大。国防警卫会在洪水、飓风中协助救援,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国防警卫队也参与到技术保卫战中来。

俄亥俄州和马里兰州的警卫队都以确认、阻止网络入侵为目标。当然,并不是每个州都有警卫队协助帮助网络。目前国防警卫队在各州共有23个网络保护部门,到2019年,计划将网络保护扩展到34个州。

有了警卫队的保护,哈斯提德说,选民会对大选系统感到安全、有信心。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