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游览车失控翻覆 至少4人死40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讯】韩国1辆满载游客的游览车,今(6)日在首尔以南160公里处的大田高速公路上不明原因翻覆,造成至少4人丧生、逾40人受伤,其中8人情况危急。

韩联社报导,这辆载有45名登山客的游览车,原定前往忠清南道(SouthChungcheong)登山。行经大田市附近高速公路时,疑因躲避突然切入到同向车道的轿车时,整辆车失去控制翻覆。

一名乘客说,游览车先在道路上呈之字形移动,接着就侧着一边倾倒,随后大家都被摔到地板上。

一名70岁乘客说:“游览车翻车后有些人压在其他人身上。我被安全带吊在座位上,后来获救。

韩国警方到场时,发现有4人身亡,多人受伤,其中8人情况危急。目前正调查整起事故的详细原因。

来自同1登山社的这群人原定前往忠清南道(SouthChungcheong)登山。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