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纽约发言人: 如何让美国再次强大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下周二就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共和党在纽约的发言人谭顺熙鼓励华人选民投票给川普,给华盛顿带来改变。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打出的是“让美国再次强大”的口号。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这个口号的意涵是,美国是全球最伟大的国家之一,美国如此强大,是因为我们的自由、我们的政府、还有美国的人民,然而我们现在面对的问题是,我们政府的领导能力已经非常地糟糕,把我们的国家带入歧途,现在是时候让人们反思,过去几年政府做了些什么,然后为我们的国家带来真正的改变。”

川普如果当选,如何“让美国再次强大”?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Oliver Tan)认为,整顿首府华盛顿,势在必行。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是要整顿华盛顿的内部人员,有很多人在国会和参议院已经呆了很多年,他们抱着固有的观念,他们已经不知道如何一起工作了,他们已经不知道如何合作、不知道如何化解分歧了。”

此次大选,川普从共和党内异军突起,选情一路直上,迅速拥有了很多支持者,其中包括很多亚裔铁粉。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这正是因为川普这个新人的参选,因为川普不是搞政治出身的,多年来,民众看到过太多的专业政客,这些政客深谙如何根据民调说人喜欢听的话,什么言论有市场,他们就跟风,然而,川普不是这样的人,川普只说他自己坚信的事,在这一点上,和亚裔美国人群体产生共鸣,我们能感觉到,川普是个真实的人,川普不会因为有人给他钱,他就改变他想说的话。”

移民议题,是川普从一开始就主打的政见,谭顺熙强调,川普并不是反对移民,而是希望更好地维护合法移民的权益。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这次选举,很多人都在讨论美国非法移民的议题,但是很多人忘记了美国的合法移民,很多华人等亚裔的移民案件被大量的积压,很多美国公民的家属、很多绿卡持有人的亲属,他们通过合法的途径申请,希望来到美国,但是他们却来不了,因为我们的移民系统已经破败,他们有的已经等了六七年,都无法来到美国,这太久了,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事情。移民与合法移民创造了美国的强大,这一点对于我来说,是选举中最重要的议题,这也正是川普一直在讲的话题。”

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不同党派的政见各有差异,他认为,美国民主的可贵之处在于,选举之后,大家都是美国人。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在11月的大选前,我们有民主党、共和党与独立党,大家来自于不同的政党,但是11月的选举过后,我们都是美国人,这正是我们当选后,要带领前行的方向,反观希拉里克林顿的愤怒言论,她说共和党人是可悲的人,这对大选毫无帮助,这样讲,大选后社会怎么疗愈?而川普讲的,是要带领整个美国前行,这非常重要。”

11月8日的投票日即将到来,谭顺熙鼓励选民、尤其是摇摆州的亚裔选民踊跃投票,为美国的未来做出选择。

美国共和党纽约发言人谭顺熙:“我要感谢你们新唐人电视台抽时间做这个访问,让我们得以直接和华人选民及观众对话,这很重要。如果您是亚裔美国人,不论您是民主党共和党,要投票给谁,出来投票都很重要,来显示我们的力量,我们被投票集团利用左右,已经太长时间了,我们要为华盛顿带来改变,最好的方式,就是选择川普,让他做美国总统。”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让美国再次强大”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