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车大火中爆炸 两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周四凌晨,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车祸,并引发大火,司机与一名乘客不幸遇难。这是特斯拉汽车今年发生的第四起着火事故。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故是否与自动驾驶系统有关。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这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正以高速行驶,司机失控导致汽车撞上大树,又被反弹回来。随后汽车在大火中爆炸。

目击者Al Finnell:“后面我知道的事,就是爆炸,巨大的火球。”

事故现场的地面上还散落着燃烧的汽车电池组件。

警方表示,车上两名男子,27岁的司机凯西·斯派克曼和44岁的乘客凯文·麦卡锡都不幸遇难。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在这起车祸中的作用。

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五称,正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并表示,发生事故的汽车因为损毁严重,没有向特斯拉服务器发送任何数据。

但特斯拉汽车公司推测,事故发生时,自动驾驶系统很可能没有启动,否则系统会将车速限制在每小时35英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