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車大火中爆炸 兩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週四凌晨,一輛特斯拉Model S電動汽車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車禍,並引發大火,司機與一名乘客不幸遇難。這是特斯拉汽車今年發生的第四起着火事故。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故是否與自動駕駛系統有關。

目擊者稱,事故發生時,這輛特斯拉Model S電動汽車正以高速行駛,司機失控導致汽車撞上大樹,又被反彈回來。隨後汽車在大火中爆炸。

目擊者Al Finnell:「後面我知道的事,就是爆炸,巨大的火球。」

事故現場的地面上還散落着燃燒的汽車電池組件。

警方表示,車上兩名男子,27歲的司機凱西·斯派克曼和44歲的乘客凱文·麥卡錫都不幸遇難。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汽車的自動駕駛系統在這起車禍中的作用。

特斯拉汽車公司週五稱,正積極配合警方的調查。並表示,發生事故的汽車因爲損毀嚴重,沒有向特斯拉服務器發送任何數據。

但特斯拉汽車公司推測,事故發生時,自動駕駛系統很可能沒有啓動,否則系統會將車速限制在每小時35英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