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返乡首映 李安:我拍的都是台湾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导演李安,今晚带着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回到家乡台南首映,电影男主角乔欧文、参与演出的儿子李淳,还有台南市长赖清德都出席这场首映会,李安还特别邀请军警消120人欣赏首映,向他们致敬。

国际名导李安:“其实我世界各地拍片,在我心目里,它们都是台湾片,因为我的成长在这边,我的养成在这边,所以我对世界的眼光,就是在这边定形的,所以我把这个片子,不一定要拍台南的片子。”

台南市长赖清德:“今天真是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我们台南杰出的子弟,也是台南之光李安李大导演,回到故乡台南来,带着他的大作新片,在台南首映,我们非常非常欢迎,也非常感谢。”

带着新片回到家乡,主办单位特别安排李安和男主角乔欧文、李淳走小型星光大道,现场有不少影迷追星索取签名,台南市长赖清德也和参与地震救灾的国军官兵,一起走星光大道。李安说,他的成长是在台南完成的,10岁到台南,一直到上大学才离开,他的世界观、成长经验是台南滋润的,因此他把作品带回家乡,意义非常重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