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返鄉首映 李安:我拍的都是台灣片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導演李安,今晚帶著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回到家鄉台南首映,電影男主角喬歐文、參與演出的兒子李淳,還有台南市長賴清德都出席這場首映會,李安還特別邀請軍警消120人欣賞首映,向他們致敬。

國際名導李安:「其實我世界各地拍片,在我心目裡,它們都是台灣片,因為我的成長在這邊,我的養成在這邊,所以我對世界的眼光,就是在這邊定形的,所以我把這個片子,不一定要拍台南的片子。」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真是令人興奮的日子,因為我們台南傑出的子弟,也是台南之光李安李大導演,回到故鄉台南來,帶著他的大作新片,在台南首映,我們非常非常歡迎,也非常感謝。」

帶著新片回到家鄉,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李安和男主角喬歐文、李淳走小型星光大道,現場有不少影迷追星索取簽名,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和參與地震救災的國軍官兵,一起走星光大道。李安說,他的成長是在台南完成的,10歲到台南,一直到上大學才離開,他的世界觀、成長經驗是台南滋潤的,因此他把作品帶回家鄉,意義非常重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