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增芝加哥航线 华航帝雉新机攻欧洲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国内两大航空公司,扩大版图之战,正式开打,长荣航空继去年开辟休士顿航线后,昨天(2号)首航,直飞芝加哥,八个航线抢攻北美市场。而华航则以空巴A350,帝雉彩绘机直飞到欧洲罗马,维也纳等城市,两大航空各据一方,积极抢市。

长荣航空开拓北美新航线,直飞芝加哥,昨天(2日)正式首航,过去转机花费20小时,现在直飞只要14小时,足足省下6小时。

美国在台协会处长梅建华:“很高兴能代表美国在台协会,来庆祝长荣航空,台北直飞芝加哥的首航,这是历史性的关键一刻。”

长荣航空原本在北美就有纽约、休士顿、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多伦多、温哥华,等7大航点,现在再多了芝加哥,八个航线,攻北美市场,选择波音777机型飞这条航线,拉拢商务客群。

华航也不惶多让,同样主打豪华客机,空巴A350帝雉彩绘新机,明年起桃园直飞罗马、阿姆斯特丹、维也纳,省下4小时的转机时间,抢占欧洲市场。

中华航空董事长何煖轩:“欢迎各位好朋友呢,将来多多利用我们A350到欧洲,可以一次坐到够,但不只要搭一次,多搭几次。”

两大航空,扩大版图,各据一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