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艺精湛 韩国首尔饰品展吸睛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精致的饰品能为时装增光添彩。韩国著名设计师饰品以手艺好而著称,独特的设计令观者爱不释手。一起去韩国时装饰品展看看。

秋高气爽,在韩国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举行了一场可亲身体验韩国时装饰品的活动。

完美的时装要靠饰品来点睛,无论如何华美的服装,如果没有饰品来点缀,都很难将其优雅的风采尽数表现出来。

韩国设计师们的饰品新作展现在我们眼前。

“这个好漂亮。”

来到现场的女性们不时发出惊叹,并构思着自己的风格。

意义独特的Hidden Treasure饰品格外引人瞩目,它的含义就是,每位女性都是深藏的宝藏。

滴宝艺设计师兼总经理金飞儁:“设计它就是想让收藏者认识到,自己是一件宝贝。不是从男性那里得来的礼物,而是自己给自己准备的宝物。”

这一系列饰品又有着强烈的中世纪异域的风格。

Scudo设计师兼总经理金星利:“这是受盾牌和中世纪纹饰的启发,开发出来的一个男性品牌。”

韩国整体的饰品市场规模达6.5兆韩元。尤其是时装饰品市场,每年以1兆韩元的趋势在不断发展。
活动主办方认为,大众对韩国时装饰品的价值应当有新的认识

首尔饰品研究中心组长Kyung-Ju Nam:“韩国设计师们的设计能力、制作技术,还有处理方式都很有水准,所以应当给予高度的评价,价格也很有竞争力。”

光鲜闪亮,彰显女性独特魅力的今秋,相信女性在这个季节会变得更美。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