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犯罪游民安置皇后区酒店 社区反弹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纽约市的游民收容问题,再次进入公众视线。社区公益组织,近日抗议市府,在皇后区安置了“过多”的游民。

“不要收容所!”

这家位于法拉盛可乐娜地区的酒店,日前被爆出6个游民入住,其中还有一名性侵犯罪者,引发社区权益组织反弹。

东艾姆赫斯特及可乐娜联盟组织者Talea Wufka:“性犯罪者竟然出现在这个社区里面,这对于我们的孩子和社区来说都是不安全的!”

他们直指纽约市游民局的处置不当,要追究责任。

现场抗议者Manny Caruana:“这是管理层失败造成的结果,这是他们采取失败政策的结果。”

社区活动人士Jesus Gonzalez:“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发出‘不要收容所’的声音,我们需要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抗议者强调他们关注游民的生存权。

社区活动人士David Aiken Jr:“我们需要为这些游民提供永久住房,而不仅仅是收容所。”

东艾姆赫斯特及可乐娜联盟组织者Talea Wufka:“酒店房间不是一个家,不要收容所,我们要可负担住房。”

他们反对的,是在特定社区安置过多的游民。

前纽约州参议员Hiram Monserrate:“现在的问题是,纽约市在这个社区安置过多的收容所,把收容所都安置在特定的社区,是错误的举措,市府应该确保所有社区被公平对待。”

纽约法拉盛民选社区领袖Martha Flores-Vazquez:“这个事件显示出对游民问题的关注,我们应该为游民的权益考虑,为他们争取住房,而不是让他们住在酒店里面。”

玛莎介绍,法拉盛中心地区也有很多游民,作为民选社区领袖,她将持续予以关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