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亲揭六中内情 两提党内野心家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今日点击】(2678-1)

提要
习近平亲揭六中全会内情 两次谴责党内野心家、阴谋家
北京或设特别法庭 一年内必审江泽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离美国大选投票还有几天了,有人说川普可能会赢,有人说可能是希拉里会赢,现在搞不清楚了。原因就是希拉里,遭遇了FBI的电邮门的调查,再次重新被启动,给了希拉里一个无法抵抗的,没有任何时间上回旋余地的,这么一个沉重的打击。在FBI宣布之后呢,希拉里的选情急转直下,所以本来领先川普很多,结果现在不好办了。其实又让我想到,你知道电视辩论之前,在每次这个电视辩论之前,我发现在过去时间里跟川普有过关系,就发生过某种接触的一些女士们,站出来揭批川普。特别是第二次的时候给川普打得毫无招架之力。谁都没想到就在这硍节儿上,FBI来这么一下子,结果弄得希拉里头痛了。

所以今天有人问我说,涛哥你说谁能获胜?我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说不清楚,这就是今天我感觉命运的概念。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中,人是控制不了的,但人又在控制,对不对。你不能说人没控制,但是人又是控制不了的结果,就是,大家都在以最大的可能,去控制场面的时候,这是一个人不能控制的场面。

习近平也尽量控制场面。昨天传出消息,国内媒体报的,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亲揭六中全会内情,两次谴责党内野心家、阴谋家。文章这么讲的,在11月2日,昨天,新华社全文刊登习近平在六中全会上,就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所做的说明。我提醒大家注意,在上星期四27日结束会议,那28日就召开记者会,对吧。在召开记者会上,中组部副部长说,党内有野心家,党内有极少数高级干部,那有着政治野心,阳奉阴违。到了星期日,北京传出蔡奇代理北京市市长,那郭金龙可能被夏宝龙代替。

习近平亲揭六中全会内情 两次谴责党内野心家、阴谋家

延续到我们今天看到了11月2日,骤然出现习近平,在六中全会的全文讲话。你查一下2013、2014、2015,在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之后,习近平在会上的讲话,是什么时候拿出来的。我说的意思在那个过程中,他讲什么都是后来传出来的,不是像这一次这样大规模登出来。习近平重点介绍两个文件的三个考虑,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这是关键咧。习近平在讲话中直接讲,中共党内一个时期以来,一个时期以来,已待解决的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包括高级官员在内的党员干部,独断专行,弄虚作假,那慵懒无为。这是对个人的直接评价对吧,对个人的直接评价。直接明确这是高级干部。

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直接管辖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员,没错,政治局以上的官员。所以完全对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员。够这资格的,也就是够9月30日到10月4日,政治局扩大会议当中的参加会的人。参加会的人,是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尚在世的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委。过去的,包括国务委员,包括人大的副职、人大副主任,对吧,副总理级的。所有能参上国字号的,才有资格参与,这一批才叫高级干部、高级官员。

而高级官员本身,他被政治生活准则所控制,打击的是个人吧。独断专行,谁?江核心肯定算,对不对,第一个。第二个,主管宣传部门的,是当初江泽民剩下的,一个完整的一条腿。那这条完整的腿肯定跟习核心对着干,它也叫独断专行,就这么回事儿了。那后面提到个人主义、宗派主义、宗派主义、拜金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靡乐之风问题突出,完了。这打击的是帮派,对吧。上海帮、北京帮、山西帮、云南帮,那这帮派就远了去了,多了去了,对不对。那我们知道最大的帮派,就是江家帮,上海帮,这是非常突出的。

然后紧接着说,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现象屡禁不止。拉票贿选打击张德江。所以拉票贿选哪都有,但是发生在辽宁,400多名人大代表拉票贿选,张德江必须负责任。最后说烂用权力,贪污受贿,腐化堕落,违法乱纪等现象滋生蔓延。你说这共产党不就全完了,对吧,就全完了。那习近平在揭示这问题的时候,也就是说表现出他个人的风范,我有能力把这些问题全弄出来,对不对。但他有能力把这些问题弄出来,是他个人的能力,并不代表他有本事,能够把共产党,如此的共产党,能够拯救成一个好党,两回事儿。

特别是高级干部中,极少数人政治野心膨胀,权欲熏心,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谋取权位等政治阴谋活动。谋取权位,他要抓出来的人,是要杀了他习近平的。然后列举了他的罪名,这个罪名就是一个反党集团,庞大的反党集团,给中国社会带来了灾难。今天的经济的衰败,今天的整个社会环境的败落,都是他一手造成的。要不了明儿这话就出来了,以个人罪拿下,打掉江核心的实力派人物,为了保证社会的和党内的稳定。然后在党内这个,江泽民核心内部人员之间,出现分歧不能成为一团。当他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回过头来算他们帐,算他们的政治罪。算在谁脑袋上?江泽民、曾庆红脑袋上。

有人说,涛哥,这蛤蟆汤怎么还没喝着呢。这两天北美可热了,20多度,什么日子,20多度,对不对,喝蛤蟆汤有时候从某种程度上那大补,得天凉了,对不对。天热的时候喝完鼻子穿血,对咱身体不太好。辛子陵:北京或设特别法庭,一年内必审江泽民。辛子陵拿出来了,这是辛子陵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讲的一段话。辛子陵是原来军事出版社的社长,是大校官衔。在特别处理江泽民上,他讲说习近平通过的两个文件,就是在特别要用在处理江泽民身上。很多人都得下岗,都得受到审查,进不了十九大的班子,也就被卡下来了,它会起这个作用的。

而追责这条很厉害,做了坏事造成严重后果,不能说过去就算了,反过来要追究的,特别是对江泽民。我估计这件事情声势会更大,牵扯国际上的一些民主力量。他说在2016年活摘器官这件事情,是美国6月13日通过了343决议,国会强烈谴责中共。而江泽民什么时候,大概被软禁的,6月10日,610,辛子陵说的。实际上就是在谴责中共,江泽民活摘器官的罪行,实际上也是对习近平的一个支持。现在国际上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反人类罪行应该怎么看,就是对习近平要按照宪法和法律,追究江泽民责任的一种支持,一个声援。我相信这件事情会大的。

北京或设特别法庭 一年内必审江泽民

将来处理江泽民的问题,不是动用个人的权威,不是动用国家元首,或者习核心的权威,而是动用宪法的权威,法律的权威,用宪法和法律处理江泽民。体现中国将来要走向法治,不是毛泽东的时代。那习近平有了核心就有了最大的权威,但是他一定要走民主宪政的道路,来解决江泽民的问题。然后他提到说在现在的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已经接到了20多万的这个状告的案子,这是辛子陵自己讲,一年内要公审,成立特别法庭公审江泽民。

那从时间的角度来讲,从中共的系统来讲,那一定在党内先干掉江泽民、曾庆红。所以我们在节目当中我早跟大家讲过,用国家宪法,用国家法律,对付江泽民、曾庆红,以及他统治时期的,整个共产党的罪恶。树立国家形象,从而因为江泽民的所作所为,使得共产党完全是灭绝人性的,剥离国家权力中心,自己在那边净化党和开十九大就完了,很可能的,2017年的中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