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親揭六中內情 兩提黨內野心家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2678-1)

提要
習近平親揭六中全會內情 兩次譴責黨內野心家、陰謀家
北京或設特別法庭 一年內必審江澤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離美國大選投票還有幾天了,有人說川普可能會贏,有人說可能是希拉里會贏,現在搞不清楚了。原因就是希拉里,遭遇了FBI的電郵門的調查,再次重新被啟動,給了希拉里一個無法抵抗的,沒有任何時間上迴旋餘地的,這麼一個沉重的打擊。在FBI宣布之後呢,希拉里的選情急轉直下,所以本來領先川普很多,結果現在不好辦了。其實又讓我想到,你知道電視辯論之前,在每次這個電視辯論之前,我發現在過去時間裡跟川普有過關係,就發生過某種接觸的一些女士們,站出來揭批川普。特別是第二次的時候給川普打得毫無招架之力。誰都沒想到就在這硍節兒上,FBI來這麼一下子,結果弄得希拉里頭痛了。

所以今天有人問我說,濤哥你說誰能獲勝?我說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這說不清楚,這就是今天我感覺命運的概念。在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中,人是控制不了的,但人又在控制,對不對。你不能說人沒控制,但是人又是控制不了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在以最大的可能,去控制場面的時候,這是一個人不能控制的場面。

習近平也盡量控制場面。昨天傳出消息,國內媒體報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親揭六中全會內情,兩次譴責黨內野心家、陰謀家。文章這麼講的,在11月2日,昨天,新華社全文刊登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上,就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和監督條例起草的有關情況,向全會所做的說明。我提醒大家注意,在上星期四27日結束會議,那28日就召開記者會,對吧。在召開記者會上,中組部副部長說,黨內有野心家,黨內有極少數高級幹部,那有著政治野心,陽奉陰違。到了星期日,北京傳出蔡奇代理北京市市長,那郭金龍可能被夏寶龍代替。

習近平親揭六中全會內情 兩次譴責黨內野心家、陰謀家

延續到我們今天看到了11月2日,驟然出現習近平,在六中全會的全文講話。你查一下2013、2014、2015,在三中、四中、五中全會之後,習近平在會上的講話,是什麼時候拿出來的。我說的意思在那個過程中,他講什麼都是後來傳出來的,不是像這一次這樣大規模登出來。習近平重點介紹兩個文件的三個考慮,完善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需要,解決黨內存在突出矛盾和問題的需要,這是關鍵咧。習近平在講話中直接講,中共黨內一個時期以來,一個時期以來,已待解決的突出的矛盾和問題,包括高級官員在內的黨員幹部,獨斷專行,弄虛作假,那慵懶無為。這是對個人的直接評價對吧,對個人的直接評價。直接明確這是高級幹部。

黨內政治生活準則,直接管轄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員,沒錯,政治局以上的官員。所以完全對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員。夠這資格的,也就是夠9月30日到10月4日,政治局擴大會議當中的參加會的人。參加會的人,是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尚在世的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過去的,包括國務委員,包括人大的副職、人大副主任,對吧,副總理級的。所有能參上國字號的,才有資格參與,這一批才叫高級幹部、高級官員。

而高級官員本身,他被政治生活準則所控制,打擊的是個人吧。獨斷專行,誰?江核心肯定算,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主管宣傳部門的,是當初江澤民剩下的,一個完整的一條腿。那這條完整的腿肯定跟習核心對著幹,它也叫獨斷專行,就這麼回事兒了。那後面提到個人主義、宗派主義、宗派主義、拜金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靡樂之風問題突出,完了。這打擊的是幫派,對吧。上海幫、北京幫、山西幫、雲南幫,那這幫派就遠了去了,多了去了,對不對。那我們知道最大的幫派,就是江家幫,上海幫,這是非常突出的。

然後緊接著說,任人唯親,跑官要官,買官賣官,拉票賄選現象屢禁不止。拉票賄選打擊張德江。所以拉票賄選哪都有,但是發生在遼寧,400多名人大代表拉票賄選,張德江必須負責任。最後說爛用權力,貪污受賄,腐化墮落,違法亂紀等現象滋生蔓延。你說這共產黨不就全完了,對吧,就全完了。那習近平在揭示這問題的時候,也就是說表現出他個人的風範,我有能力把這些問題全弄出來,對不對。但他有能力把這些問題弄出來,是他個人的能力,並不代表他有本事,能夠把共產黨,如此的共產黨,能夠拯救成一個好黨,兩回事兒。

特別是高級幹部中,極少數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慾薰心,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團團伙伙,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政治陰謀活動。謀取權位,他要抓出來的人,是要殺了他習近平的。然後列舉了他的罪名,這個罪名就是一個反黨集團,龐大的反黨集團,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災難。今天的經濟的衰敗,今天的整個社會環境的敗落,都是他一手造成的。要不了明兒這話就出來了,以個人罪拿下,打掉江核心的實力派人物,為了保證社會的和黨內的穩定。然後在黨內這個,江澤民核心內部人員之間,出現分歧不能成為一團。當他打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回過頭來算他們帳,算他們的政治罪。算在誰腦袋上?江澤民、曾慶紅腦袋上。

有人說,濤哥,這蛤蟆湯怎麼還沒喝著呢。這兩天北美可熱了,20多度,什麼日子,20多度,對不對,喝蛤蟆湯有時候從某種程度上那大補,得天涼了,對不對。天熱的時候喝完鼻子穿血,對咱身體不太好。辛子陵:北京或設特別法庭,一年內必審江澤民。辛子陵拿出來了,這是辛子陵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講的一段話。辛子陵是原來軍事出版社的社長,是大校官銜。在特別處理江澤民上,他講說習近平通過的兩個文件,就是在特別要用在處理江澤民身上。很多人都得下崗,都得受到審查,進不了十九大的班子,也就被卡下來了,它會起這個作用的。

而追責這條很厲害,做了壞事造成嚴重後果,不能說過去就算了,反過來要追究的,特別是對江澤民。我估計這件事情聲勢會更大,牽扯國際上的一些民主力量。他說在2016年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美國6月13日通過了343決議,國會強烈譴責中共。而江澤民什麼時候,大概被軟禁的,6月10日,610,辛子陵說的。實際上就是在譴責中共,江澤民活摘器官的罪行,實際上也是對習近平的一個支持。現在國際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應該怎麼看,就是對習近平要按照憲法和法律,追究江澤民責任的一種支持,一個聲援。我相信這件事情會大的。

北京或設特別法庭 一年內必審江澤民

將來處理江澤民的問題,不是動用個人的權威,不是動用國家元首,或者習核心的權威,而是動用憲法的權威,法律的權威,用憲法和法律處理江澤民。體現中國將來要走向法治,不是毛澤東的時代。那習近平有了核心就有了最大的權威,但是他一定要走民主憲政的道路,來解決江澤民的問題。然後他提到說在現在的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已經接到了20多萬的這個狀告的案子,這是辛子陵自己講,一年內要公審,成立特別法庭公審江澤民。

那從時間的角度來講,從中共的系統來講,那一定在黨內先幹掉江澤民、曾慶紅。所以我們在節目當中我早跟大家講過,用國家憲法,用國家法律,對付江澤民、曾慶紅,以及他統治時期的,整個共產黨的罪惡。樹立國家形象,從而因為江澤民的所作所為,使得共產黨完全是滅絕人性的,剝離國家權力中心,自己在那邊淨化黨和開十九大就完了,很可能的,2017年的中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