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刘云山被列五大罪状 十八大结果成为砍杀目标

星期二《争鸣》杂志的报导《负隅顽抗刘云山不承认阳奉阴违》中说:

“据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披露,今年9月30日至10月4日,中共中央高层低调召开了5天8场的政治局生活会议。期间除安排政治局常委访问,军方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到战区巡视战备值日外,整个5天的生活会议都在保密下进行。”

这显然是为六中全会能赋予习近平“核心”的称号和通过两个《条例》做的准备,统一思想。闭门会议,参与者是政治局。我说过,习近平能够拿下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但拿不下中共中央和省部级高官。

但从五中全会到六中全会,他拿下了军队,方式不是把军队人马都换成他的人,而是全搀和了,当你不听他的,他也不信你的时候,他给你搅合了,他是军队总指挥,可以让你们成不了势力,聚不成团。一对一的对抗军队总指挥是违抗军令,就会军法处置,能整死你。但十个上将合在一起对付他,就不好办了。所以,他永远不会让十个上将在一起,永远不让你们曾经一波的人在一块儿,这就叫军改。

对付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也是一样的方法,当习近平给他们开会的时候,一定是以自己做为中央的概念去整治他们,绝不和他们讨论国家方针大策,这些国家政策是归他管的十几个小组去讨论,所以执政4年下来,你看不到他的国策,因为他不给政治局机会去讨论。中共党内和政府当中一定也有规章制度,说如果讨论国策的时候一定得有什么职位的人参加,所以他就不讨论。他只让反腐永远在路上。

上周四六中全会结束,首先拿出来习核心,第二天,中组部副部长开会,讲中共高官有政治野心,政治阴谋,阴奉阳违,拉帮结派,列了一大串罪名,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就叫反党集团,因为这些罪名指的是党的高级干部,他们拥有能力和权势能够拉一帮人对抗“习核心”。

“习核心”星期四确立,拉帮结派者星期五被点出,接着在周末北京市委遭到扫荡,习近平的旧部蔡奇出任北京市代理市长,据说夏宝龙将接替郭金龙担任北京市市委书记,而北京市公安局局长来自福建,也是习近平的旧部。北京城换人就是对中南海的保护,中南海有什么事情,北京城就不会成为危险之地。

接着,星期一中央办公厅的人在回答记者有关六中全会内容时,说“七上八下”(68岁就要从常委退休)是民间传说,党章规定没有这条。“七上八下”是江核心2002年要顶掉李瑞环的手段,今天的主子说,当初的“七上八下”和江泽民是扯淡,违反了党的规矩来搞个体阴谋,拉山头搞帮派,破坏组织形式。

星期二拿出了这个消息,

“政治局生活会议邀请了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人大副委员长、中央军委委员及部分已退离休的政治局常委列席。会议的主题是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就担任职务和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和自我批评及开展批评。据悉,包括刘云山、张高丽等政治局常委及其他多名政治局委员作了检查。”

六中全会就是习近平否定2012年十八大的结果,六中全会习近平被赋予“核心”,但第二天“核心”的标志在媒体中消失了,这就是搏杀的过程。与此同时,中组部副部长说党内有高级官员有政治野心,拉帮结派,指的就包括张高丽和刘云山,这都是对应着来的。刘云山控制着整个中宣系统,只要不宣布拿下他,下面的官员就会按照原来的方针做,所以你看到了这个场面。

习近平以自己的权威和对政治局的掌控,全面打击和封杀2012年十八大被放进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江泽民铁杆人马,所以习近平4年履历过程就是夺取党的权力的过程,和否定江泽民江核心的过程,在习核心拿出来之前,党中央是听江核心的。

现在你听到媒体强调要有中央意识,要有核心意识,就是要求现任官员向现在的核心看齐。你看到推崇核心的人,包括李鸿忠和黄兴国都是省部级大员,他们虽然没有资格参与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会议,但他们有条件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习近平却没有能力触及到他们那一层。所以你看到了,张春贤在被问到是否听从习近平领导时,敢说“再说吧”,而李鸿忠说要誓死捍卫习主席,黄兴国去年说要有核心意识,结果还是被砍了。

这些省部级大员很多其实也摸不清门路,而且习近平也对他们并没有做出明确指示,只是高悬着砍头的利剑。

刘云山被指出有五大严重过失、渎职:一、在宣传、新闻系统搞形式主义、教条主义,导致成效很差;二、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畏难情绪,有好大喜功搞虚假、浮面一套;

大家要明白这种说法,其实就是否定了《环球时报》CCTV等媒体的相当大一批的观点性文章,

三、担任中央书记处书记期间,在组织上搞任人唯亲,导致一批审查不合格的官员都被批准担任省级宣传、新闻部门负责人;

这是否定刘云山,我不知道刘云山是否现在还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但他犯下的是原则性问题,

四、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内部领导层建设、组织架构、高级管理层问题严重,长期造成不好的后果;

这就是对整个中宣系统的否定,刘云山有问题,那么他的前任李长春就有问题,所以你看到六中全会前后这样的消息披露出来,是习近平砍折了江泽民在十八大的运筹帷幄,安插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中的具体人马。十八大的结果是江泽民获胜,也是今天习近平在六中全会前后斩杀的原因之所在。谁代表着江泽民十八大获胜的标志,谁就是今天习近平和王岐山的死敌。

五、对家属子女的管教、约束,对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约束均不力,造成极其恶劣的后果。

这个说法直接针对的是刘云山的儿子,

报导称,刘云山在会上承认自己不称职、不合格,有负委托。但他不承认和接受有关对他〝另搞一套〞、〝拉帮结派〞和〝阳奉阴违〞的批评。

那么六中全会的结果也不接受刘云山的“不承认”,因为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在记者会上说,“少数高级干部另搞一套,拉帮结派,阳奉阴违。”这都是对等着的。

有人故意把这个消息给了《争鸣》杂志,《争鸣》杂志在11月2日就给拿了出来,说明他们在为习近平和王岐山做事,《争鸣》报导了,《动向》报,接着《开放》报。香港的这三家媒体就是在做事情。

据称,刘云山的问题将由中纪委审核后提出处分意见,并上报中央政治局。

我认为,处分意见肯定已经出了,政治局已经有决定了,否则就不会有中组部副部长星期五的那一番讲话,看来刘云山死在江泽民前面了。在现有中共高层中所有代表江泽民的人,习近平要全部清理出去。当完全清理出去后,会拉上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队整体的罪恶,这些罪恶是谁的?江泽民的。

最近,国内发生了一件事,重庆永川煤矿爆炸,官方数字说33名矿工都遇难了,遗体已经找到了。

BBC报导说:“10月31日发生瓦斯爆炸的金山沟煤矿是私人煤矿,当时有35名矿工在地下,2人成功逃脱,33人被困。”

中国这类的灾难发生还是蛮多的,我看到一个视频,一个公路过街桥,一辆大卡车走到桥中间的时候,整个桥都塌了。

我个人认为,从2000年以后中国“大屁股撅起”的年代,建起来的东西,现在已经十多年了,都是危及中国人生命安全的隐患,这些隐患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从学校到家,也许出门过马路,有桥就塌了。有人不信,但有一天上桥的时候,那个桥就是塌了,你说你担心呢,还是我胡说呢?

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涛哥,11月已经开始了,这也太快了。2016年眼看着就要没了。”是这样,美国马上就要大选了,我个人心里都没底,美国人到底会选谁。

《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我觉得挺逗的,说两个候选人,一个是信危机,说的是希拉里邮件重新遭到FBI调查,另一个是性危机,指的是川普遭到性骚扰投诉。这么两个人放在一起让美国人去选。

中国大陆的媒体还在嘲笑美国,说美国这么糟糕。美国的糟糕是把两个将要竞选总统的人的所有底牌、个人的人品都揭示了出来。共产党控制的中国看起来不糟糕,是因为大家都被当做高级动物对待,有人不爱听。

我记得有一期节目中提到小孩和父亲的故事,有一个朋友留言说,“涛哥,我给你讲我和儿子的故事。”他说,“有一天我问儿子,你是动物还是人,你属不属于动物?”儿子坚决的说:“我是人,不是动物。”他就让儿子到学校去问问其他同学,然后再问问老师。儿子放学回来说,“我问了,同学全都说自己是人不是动物,问老师的时候,老师说,人是属于动物。然后还说了一个人是动物特性的拉丁词。”

人的灵魂是不死的,肉体是从母亲的身体出生之后开始长大,肉体长大进入学校被教育的过程却是远离人自然品质的过程,被教育成动物乃至高级动物的过程。这就是在侮辱着自己的灵魂。

人被教育着追求自己的仕途,满足自己发展,在人间追求成功的时候,就是越来越自私的过程,就是人欲望表达的另外一个方式。所以这是一个欲望的社会,有人说“人之初,性本恶。”因为在欲望争持的过程中,有人成为了失败者。其实都是失败者。

你说,川普是胜利者吗?他在人中是成功人士,但今天他是胜利者吗。希拉里是胜利者吗?她的丈夫克林顿是美国历史上成功的总统,但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搞了多少女人,希拉里是笨蛋吗?她曾经担任国务卿,今天还成为了美国总统竞选者,希望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统。但她被揭露出存在诚信问题。但一个男人有一个像希拉里这样“成功”的老婆,一个女人有像克林顿这样“成功”的丈夫,这个日子怎么过?在人中追求成功的相当一部分人正在远离自己生命的真实,给自己带来的是无尽的伤害。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