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新奥莱开业 顾客大排长龙数小时

克拉克斯堡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位于270公路的18号出口,在开业头几天,270公路15号口到18号口全线堵车。而停车也成为一大难题,购物中心不得不启用远程停车场,用摆渡车接送顾客。

克拉克斯堡奥购物中心总经理 Michael Mitchroney:“我们准备好了四个停车场,但是这么多顾客能来,还是让我们觉得很激动。商店的业绩也都非常好,卖出了许多商品。”

克拉克斯堡购物中心有90余家品牌折扣店,除了常见的Coach、Ralph Lauren、Adidas等深受华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更有多家一线大牌是首次进驻大华府地区的折扣购物中心,包括Salvatore Ferragamo、Ermenegildo Zegna等,而轻奢品牌Tory Burch在大华府地区唯一一家折扣店也开在了这里,这家店门外从早晨9点到晚上9点都有顾客排队。

马里兰州居民祝先生:“我们到目前是等了半个多小时了,但是好像要到里面还得两个多小时,这里面排队再出来结账还要两个多小时。我觉得我太太喜欢这个牌子,就陪她来呗。”

购物中心方面透露,没有赶上开业特惠的消费者也不用着急,随着节日季的临近,许多品牌折扣店还会有大力度的优惠折扣活动。不过,在高峰期出行前,最好提前规划路线,住在Rockville、Gaithersburg一带的消费者也可以考虑驾车经355或121公路前往。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