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CIA主管要新总统重视中国“危险”

【新唐人2016年11月02日讯】【今日点击】(2676-2)

    
提要
前CIA主管要新总统重视中国“危险”
高官披露六中全会要求党员申报房产等 但并非要向社会公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有一集节目跟大家分享了,我那个周末去旧金山,然后看到满街是要饭的,这个和与此同时对等的,在它市中心的那种高楼大厦,和他极其昂贵的这个房地产市场,很多要饭的是年轻人不是老人。你到它的叫什么金门大桥公园啊,里面都是;你到他这个水边岸边的码头区,那个草地上到处都是。但是呢就在他们旁边的房屋,他们的这个高楼那种大的公寓楼非常贵。我记得跟大家解释过我看过那栋房子,就在它叫就是花街,中文叫花街,就是一个这么8个曲线的街,从坡儿上下来,成为了一个旧金山非常著名的景点。其中一套房子2间房,一个就是一个公寓楼,两间房一个洗手间一个厕所,今年3月分卖了403万,没有任何道理的,对不对?但有人说它值钱,有人说这个,有人说那个。

那我想说的是因为财富过分的集中,而与此同时,大批的人在高科技的背景之下,失去了生活,这是真实的。连麦当劳都可以,当你去买麦当劳的时候你可以见不着人,都是机器服务咧,那人上哪儿去?现代的科技摧毁了人。与此同时在它的水边,水边的大道上,那是周末啦,开着那种老爷车,奢华的人们在马路上放着狂躁的音乐,那这是我们看到的现实的场面。那在我的眼睛里这是悲哀啦,这是一种场景,这种场景预示着社会的风险。

前CIA主管要新总统重视中国“危险”

毛病归毛病啦,也有美国人针对中国人说话啦,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前CIA的主管要新总统重视中国的危险。在总统大选投票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调查希拉里的电邮,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麻烦。而两个竞选者都在选举中批评中国,通过表现强硬来争取选民。这话说得非常有趣喔,在选民面前他必须批评中国共产党,才能迎合美国老百姓的某种认同,这就是今天中国,中国共产党控制下的中国,在美国人心目中的概念。政客是利益的,生意人也是利益的,所以他的选择取向,一定是叼取民心的,那必须迎合民心,因为他一人一票,对不对?与此同时,美国退休将军和前CIA的主管,在电视采访中呼吁,无论谁当选了下一届美国总统,都要认真对付中共的威胁。

美国退休将军,中情局及国家安全局前局长迈克尔,在哥伦比亚公司的新闻节目中,特别谈到了面对的所谓中国的危险问题。迈克尔在节目当中明确讲:虽然中国不是美国的敌人,中国也没有理由成为美国的敌人,但是像我这样背景的人,更多担心的是中国不能成功的地方,而不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地方;更担心中国的弱点,而不是中国的优势。我觉得美国人说话,他绕着弯说,不是你中国有多强大,你中国的强大的优势没有问题,但是你强大的一切是虚假的。就像你拿着国旗呐喊根本没事,最可怕的是,你呐喊完了把这国旗喀就扔了,为什么?这样的高级动物对谁都不负责任,对谁都没有责任之言,只以它的方式要对得好自己。高级动物看似强大,个个都是极端自私的,这事就不好办了,对不对?这是我在节目中跟大家说的。

今天的中国社会最糟糕的,是共产党把每一个个体者,注入了高级动物的观念,但如果13亿人当中,不用13亿,中国共产党员9千万,9千万的高级动物突然上街自由了。这事我天啊,出了一只老虎你什么样儿,哦,出了9千只高级动物你玩过吗?谁都没玩过,对不对?在我眼睛里这是它致命的弱点。他认为中国在南海广泛提出,没有根据的主权要求,重返民族主义,借此来维持中国共产党和权力,这是迈克尔所说的,为什么失败的中国比成功的中国,更加危险的原因。

跟我描绘的是一样的,对吧!那明白的人,只要站在人的角度去思考,知道这是最危险的,共产党是高级动物,高级动物要维持它的权力,一切都是欺骗。共产党对主权的要求,对南海主权的要求,就像那呐喊的爱国主义者,举着旗子一样,当这个事不管用的时候,扭脸它就扔了。

所以菲律宾在黄岩群岛上,他就渔民可以去打鱼了,那个时候共产党不嚷的是,不容侵犯的祖国领土了,一切都是买卖,女人出卖肉体,男人出卖灵魂外加肉体。不过这位美国前CIA的主管说:中美关系对美国来说是最重要的关系,尽管从日常生活中,看起来不那么紧迫的话,但的确是最重要的关系。那没错啦,不怕它的优势就怕它的弱点,这事你还不能给它绷起来。那你一个人对付高级动物,那你不能让高级动物去符合它呀,这事就不好办了,就像我刚才说那道理一样,对不对?9千万只高级动物上街了、民主了,我也想不出来会怎么样,所以高喊民主的人你要小心这问题了,不是反对民主这是中国的现实喽,对不对?我自己也生活在民主的社会中,我知道它是对人的尊重,它是对人的尊重,可不是对高级动物的尊重。你想过这个道理吗?那可能有朋友问说,那你说怎么办?重新树立中华民族的文化,找回中华民族文化的根,这是唯一的,这唯一的当中,就是重新树立对人的尊严,必须是从信仰上,不是宗教上,是从信仰上重新树立,就我目前狭隘的认识,我能够认识到的,你就有机会看神韵,那是中国人的高尚的尊严的生活。

高官披露六中全会要求党员申报房产等 但并非要向社会公开

另外一篇有关来自六中全会的报导,是香港媒体的:高官披露六中全会要求党员申报房产,但并非要向社会公开。还是邓茂生上集节目提到的,邓茂生讲:六中全会要求,党员申报房产及婚姻情况,但并不是要向社会公开。他要向社会公开基本就干起来了,9千万的高级动物那会干起来;那申报房产跟婚姻,我们看到了跟最一开始,栗战书提出来的说法是有距离的。那这个距离是被邓茂生掩盖了呢,还是有其他什么原因呢?我们不知道。香港的媒体东方日报讲:党内监督上紧箍,财产公示仍欠奉。就是财产公示还是一个问题,六中全会提出了,建立党内监督体系的概念,强调了被监督的对象,是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但令人失望的是,官员财产公示制度依然阙如,那制度反腐还存在着巨大的短板。

制度反腐只会出现在共产党亡,共产党脱离国家权力体系,所以才会出现制度反腐,所以这个制度反腐是天方夜谭。而官员财产公示,是今天主政者对现有的原来官僚体系当中,江泽民体系下来的官员的,一种打击手段,打击手段。刚才说了吧,党员要把自己的房地产情况,和婚姻情况说清楚,对吧!那这是六中全会说的,为什么?他知道他所有的党员,男的养女的,女的养男的,所以你要跟组织说清楚,你有10个女的谁是你老婆,我不开玩笑的,是王岐山不知道搞不清楚,你们都是谁,变相的说法,共产党员相当程度上,一部分人叫做狗男狗女,所以这两条要求党员公示财产、公示房产,和要求党员公布自己的婚姻情况,会造成全党的9千万党员当中的,不只80%恨习近平和王岐山。10个女人都想要,都不想让她是我的老婆,因为我指定了谁,那9个都不干。问你今天非得让我指定,那你不是诚心坑我吗,绝对有道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