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圈仍属未解之谜 UFO学会再度研讨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讯】20世纪80年代初,英国“汉普郡”和“威斯特”一带屡屡发现怪圈,而且大多出现在麦田里,所以这些怪圈被命名为“麦田圈”。麻省理工学院的实验证实,无法人为制造真正的麦田怪圈,这也成为外星支持论者的佐证之一,并引发了人们探讨研究的热情。

飞碟一直是人类的未解之谜麦田圈现象也在全世界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今天上午,休斯顿UFO学会就这些现象进行了相关讨论。

10月29日上午,休斯顿UFO学会的部分会员在美南银行会议厅针对麦田圈现象进行研究探讨,会长亓国华认为科学目前无法解释的事物并不等于不存在,研究宇宙中这些超自然现象应该抱有客观审慎的态度。

休斯顿UFO学会会长亓国华:“因为我是研究UFO现象,所以我认为我们人类所谓不了解的东西,我们叫做超自然或者是非自然,实际上是宇宙现象的一部分,因为我们说宇宙里森罗万象或者是包罗万象,什么都是存在的,只是我们人的智慧还有科技还差得远,所以很多不能解释。不能解释并不是不存在,为什么有这个现象发生,这是我们研究的一个方向跟研究的内容。”

麦田圈是指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上,通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的几何图案,有时也出现在雪地、沙地或冰面上。虽然有些麦田圈属于恶作剧的结果,但自然形成的麦田圈通常具有精确复杂的几何图案,其作物的“平顺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茎节点的烧焦痕迹无法通过人力制作,与会的会员也大都相信这种现象与外星生物或宇宙中的神秘力量有关。

健康食品研究者Sherry Li:“我虽然有这个信仰,可是我认为我一定要看到摸到,可是我从来没见过上帝,可是我自己后来从很多的事情方面我发觉到,宇宙中间是有一个神的存在,就像外星人方面的话,我绝对相信有这个存在。”

休斯顿UFO学会成立于2014年11月,由现任会长亓国华创办,目前在册会员共有40多位。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