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仍屬未解之謎 UFO學會再度研討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20世紀80年代初,英國「漢普郡」和「威斯特」一帶屢屢發現怪圈,而且大多出現在麥田裏,所以這些怪圈被命名為「麥田圈」。麻省理工學院的實驗證實,無法人為製造真正的麥田怪圈,這也成為外星支持論者的佐證之一,並引發了人們探討研究的熱情。

飛碟一直是人類的未解之謎麥田圈現象也在全世界引起了人們極大的關注,今天上午,休斯頓UFO學會就這些現象進行了相關討論。

10月29日上午,休斯頓UFO學會的部分會員在美南銀行會議廳針對麥田圈現象進行研究探討,會長亓國華認為科學目前無法解釋的事物並不等於不存在,研究宇宙中這些超自然現象應該抱有客觀審慎的態度。

休斯頓UFO學會會長亓國華:「因為我是研究UFO現象,所以我認為我們人類所謂不瞭解的東西,我們叫做超自然或者是非自然,實際上是宇宙現象的一部分,因為我們說宇宙里森羅萬象或者是包羅萬象,什麼都是存在的,只是我們人的智慧還有科技還差得遠,所以很多不能解釋。不能解釋並不是不存在,為什麼有這個現象發生,這是我們研究的一個方向跟研究的內容。」

麥田圈是指在麥田或其他農田上,通過某種力量把農作物壓平而產生的幾何圖案,有時也出現在雪地、沙地或冰面上。雖然有些麥田圈屬於惡作劇的結果,但自然形成的麥田圈通常具有精確複雜的幾何圖案,其作物的「平順倒塌」方式以及植物莖節點的燒焦痕跡無法通過人力製作,與會的會員也大都相信這種現象與外星生物或宇宙中的神秘力量有關。

健康食品研究者Sherry Li:「我雖然有這個信仰,可是我認為我一定要看到摸到,可是我從來沒見過上帝,可是我自己後來從很多的事情方面我發覺到,宇宙中間是有一個神的存在,就像外星人方面的話,我絕對相信有這個存在。」

休斯頓UFO學會成立於2014年11月,由現任會長亓國華創辦,目前在冊會員共有40多位。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