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宜迟!纽约市接种流感疫苗全面启动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今天,纽约市卫生局长在布鲁克林呼吁市民开始接种流感疫苗,并希望市民能了解流感疫苗的重要性。

每年流感的活跃时间是一月到三月,不过早在11月就会陆续出现流感,因此,纽约市卫生局长表示,现在接种流感疫苗是最适当的时间。

纽约市卫生局长Mary T. Bassett:“接种流感疫苗后,需要两周身体才会有防御能力,所以这期间越早接种越好。”

2014年,有2220名纽约人死于流感及其并发症(包括肺炎),其中大约90%的死于流感者,都是65岁以上的老人,因此纽约市卫生局长也特别呼吁耆老踊跃接种流感疫苗。

纽约市卫生局长Mary T. Bassett:“接种流感疫苗非常安全,是用来杀死病毒,不会让人生病。”

每年纽约市卫生局都会推出新的流感疫苗,婴儿只要六个月大以上,就可以接种。

纽约市卫生局长Mary T. Bassett:“我们需要不断改变流感疫苗,因为要配合病毒的变化。”

要想知道接种疫苗的地点,可拨打311或上网nyc.gov/flu查询。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