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与司机冲突 泪洒说明会:若没防卫恐被打更惨 (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31日讯】台湾艺人李妍憬30日凌晨与友人从台北市夜店搭计程车返家时,与司机爆发口角与肢体冲突,双方互控伤害。

李妍憬与友人被警方带回警局侦讯,离开警局时仅说想先休息,稍后她在脸书上发文“目前我还在惊慌状态,目前侦讯还不公开,我也还要再度验伤,所有状态会交由律师处理,再一并回复,感谢大家。”并贴出身上多处瘀青照。

今天12点,李妍憬在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任委员余清源(艺人余天)的陪同下出面说明当时的经过,中央社聊星事粉丝团、中央社新闻粉丝团同步直播。

相关视频

泪诉:若没有正当防卫 恐会被打更惨

李妍憬在说明会表示,当警方到场时她是被打趴在地上、还需要员警搀扶才能行走。做完笔录之后李妍憬表示想回家,但警方以“你是现行犯”为由拒绝。李妍憬泪诉,她们没有跟司机斗殴,而是正当防卫,“否则我们应该不只是今天这样子了!”

李妍憬控诉,当晚她跟打人的贺姓司机关在一起,对方还一直问她要不要和解,李妍憬则回“我被你打成这样,为什么要和解?”坚持提告并索赔,但李妍憬说,赔偿金要全数捐出给被施暴的妇女。

李妍憬说,事情发生不久之后就有记者打电话来问消息,但她不解的是为何她被打成这样,却要先面对外界众多质疑。李妍憬首先澄清她没有喝很醉,意识清醒还可以作笔录,“何况一个烂醉的人有办法拍影片自保吗?”

对于贺姓司机指控她踹椅背,李妍憬说行车纪录器很清楚地显示没有这回事,而女性友人要求下车则是在她们报警之后的事,是因为贺姓司机先动手,并非她们找麻烦。当李妍憬跟司机说东西还在车上时,司机却置之不理还想加速开走,接着就是推她的头去撞车、把她甩飞。

李妍憬还说,贺姓司机一直试图要跟她和解,该司机所属的计程车公司也打电话问经纪人是哪位司机,让她觉得非常夸张,而且也有网友私下表示,这位贺姓司机并非第一次跟人产生纠纷,“为什么计程车公司竟然会雇用这种人当司机?”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