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7层堕落 俄罗斯少女奇迹保命

【新唐人2016年10月30讯】日前一名俄罗斯少女从17楼堕下,幸运的是她没有直接落到地上,而是掉到了一辆汽车上。虽然整个汽车被砸得不成样子,但是少女却得以侥幸生还。

据《东网》报导,日前俄罗斯莫斯科一名19岁的少女列别杰娃(Marina Lebedeva)从17楼的露台跌下,她先摔到一辆汽车的棚顶,然后从车顶上摔到地上。

医院人员表示,现在列别杰娃正在深切治疗病房进行治疗,她全身多处骨折,头部也受到撞击。虽然她从近55米的高处跌下,因先摔到车子上,保住了性命。

被砸坏的汽车的车主库拉科夫表示,虽然车子受到严重伤害,但是幸运的是,人还活着。

警方表示,目前还不知列别杰娃因何从高楼跌落,但是她的家人认为她可能是自杀,称她的生活出现了问题。邻居也表示,她曾和男友大吵一架,但是现场却没有发现遗书,因此目前警方还不能断定她是否想要自尽。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