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夜店搭车离去 与司机口角大打出手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讯】艺人李妍憬今晨与友人在信义区夜店前搭乘计程车离去后,与司机疑似发生口角冲突、双方大打出手,警方获报到场后将两人依现行犯逮捕,讯后上铐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时不发一语。

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三张犁派出所表示,李妍憬与友人今晨离开信义区夜店,搭乘计程车准备前往松山路时,疑似与司机发生口角后双方大打出手,2时39分获报后立刻派员前往处理。

警方表示,据双方供称,李与友人先在车内与司机发生口角后,司机拒载要求对方下车,但因对方不肯在车外再次发生争执、拉扯,由于是现行犯,当场上铐带回警局侦讯。

相关视频:
警方讯后依伤害罪嫌将运将与李妍憬、李的友人移送北检复讯。双方抵达北检面对记者询问时均不语,随即在警方押解下步入侦讯室应讯,截至下午1时30分许,仍在侦讯当中。

双方各执一词

台北市信义警分局三张犁派出所表示,据双方供称,李与友人先在车内与司机发生口角后,司机要求下车遭到拒绝,双方车外再次发生争执、拉扯,但因现场行车记录器无法还原全貌,有无殴打还有待查证。

李妍憬表示,因司机车速忽快忽慢,让她和友人身体不适,要求司机正常行驶,没想到司机突然发火,接着被司机拖下车,还被殴打,靴子的鞋跟都被踹坏,不得已也只能反击。

李妍憬事后还在脸书发文喊冤,“司法公正就是把两名莫名被司机殴打的人困在警局,无语问苍天。”稍晚也提供了一段拍摄争执情形的影片,李妍憬与司机不断有口角争执,还出现混乱拉扯的声音,双方都互控打人,但画面并不清楚,无法厘清真相。

司机所属大都会车队主管则出面说明,李妍憬与友人上车后不久,就一直飙骂脏话,司机不满就问“你在骂谁?”李妍憬就突然踹司机椅背,司机请她下车、李不肯,两人因此爆发冲突。

司机遭限制住居

检方下午侦讯完毕后,分别在下午2时30分、2时50许分别将两人请回,但贺姓司机限制住居。

李妍憬离去时被大批媒体包围,她大声强调“我现在很害怕”、“我没有喝很醉”、“侦查不公开”、“交给律师处理”等语后,便搭车离开现场。

而贺姓司机面对媒体访问时表示,李妍憬一下车便开始用手、马靴攻击他的头部,还用脚踹他、拉扯他的衣服,由于李妍憬当下非常疯狂,他有请她停手、不要靠近、不准碰他,但李依然情绪相当激动。

贺姓司机也转身秀出遭扯破的上衣供媒体拍摄。媒体询问是否有出手殴打李妍憬?贺姓司机强调“她这么瘦弱,如果我真要攻击,她还有办法在你们面前讲话吗”。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