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揭露中共 法轮功反迫害唤醒良知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讯】法轮功学员至今持续了17年的反迫害行动,已经受到世界各国政要的关注和支持。周二(10月25日)在旧金山的市政厅前广场,多名政要和将近四千名法轮功学员,齐声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我现在在旧金山市政厅的前广场,大家看到我身后有超过两千名法轮功学员,静静的站着,脸上的神情严肃,让人感到一种平静又坚定的力量,表达出他们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决心。

1999年,中共开始了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17岁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王大可,除了亲身经历公安的非法抓捕,同样也是法轮功学员的姑姑,也在各种酷刑折磨下,命丧劳教所。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王大可:“就是把她的四肢固定到死人床上面好长时间,可能一个多月,后来被迫害到心脏衰竭、肾衰竭、肝衰竭,然后没办法挽救,就被迫害死了。”

当年,法轮功学员Jenny因为中共的迫害,失去身为人民应有的受教权,甚至在上海居住十年期间,搬过七次家,最后终于和家人一起逃亡到美国。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Jenny Zhang:“那个时候我离毕业大概只有四个月,所有的课程都已经做好了,包括我的论文都已经写好了,但是学校就直接把我开除掉了。”

根据调查,全中国超过700所器官移植中心,每年保守估计有超过6万到10万起移植案件,医生反强摘协会副主任Weldon表示,这样的数量让人怀疑这些器官的来源。

医生反强摘协会副主任Weldon Gilcrease:“尽管是最保守的计算,这样的数字可能代表15年来,中国约有150万人因为器官被杀害,其中多数是法轮功学员。”

参与集会的维权人士童木谈到,美好的生活不是中共所谓的“吃得饱”,作为人要有思想和感情,而中共的本质既无情又血腥。

维权人士童木:“中共的政权就像一台绞肉机,无论是体制内或体制外,还是普通的人民,都在这个绞肉机里不断的被粉碎。”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多年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她在现场呼吁全世界的人民,重视和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活动。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只要你有良知,你就应该站出来,协助的不只是法轮功学员,而是协助整个人类,发挥良知跟善心。”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提到,中国人民遭受中共的迫害多年,社会的道德不断下滑,人们也不敢再为正义发声。

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这最终的结果,还是人人都成为受害者,必须有个人要改变这种局面,再邪恶的事情,你必须要去挑战它,你不挑战它,你就永远接受这个邪恶,那你的命运就注定很悲惨。”

集会现场,由法轮功学员代表宣读了旧金山选区国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杰姬‧斯碧尔(Jackie Speier)为集会发来的公开信,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