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奥巴马医保保费平均增加25%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讯】据美国政府的数据,在平价医保法案架构下,美国的医保成本2017年预计将平均上升25%。

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一份报告,对于一名27岁的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保险公司喜欢的壮年人群,这类人的基准保险计划的月平均保费明年将为302美元,比今年的242美元要高60美元。

联邦医疗保险市场的基准保费平均增加25%,相比之下,2015年增加了2%,2016年增加了7%。

联邦补助也会增加,大约70%的人可以以每月75美元的保费选择医保计划。

奥巴马医保是奥巴马总统的主要政治遗产之一,2010年起生效的平价医保法案规定每个美国人都必须从私人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并且禁止保险公司拒保有疾病的人的做法。这一保健法案同时也提供补助。

共和党希望废除这一法案。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说,她支持平价医保方案,但是同时承认自付医疗费用大幅增加。她认为联邦政府应该为不合理的增幅划分最高标准或者对其进行修正。

共和党候选人川普说,欧巴马医保太昂贵,美国人负担不起,美国也负担不起。他保证自己的医保方案会大大降低医保成本。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