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招聘警察 新设施启用 加快录用时间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今天中午,纽约市警察局的候选人评估中心举行开幕剪彩,他们希望藉由缩短警察招聘的申请程序,来吸引新一代年轻人的加入。

原本位于曼哈顿东20街的警察学院,现在摇身一变,成为纽约市警察局的候选人评估中心(Candidate Assessment Center),让有意愿成为警察的民众在一个地点,就可以完成所有招聘申请程序,包括填写申请表、参加招聘考试、接受心理测试和身体检查。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还没入行1981、1982年的时候,我需要到三四个地点申请,等三年才被雇用,这对现在年轻人来讲太困难。”

纽约市警察局助理局长Kim Royster:“我们要把考试到联系他们的时间缩短,不超过一年半,这是我们的目标。”

由于近期全美各地警察执法争议频传,纽约警察也遭到一些抗议,今年九月正式上任的警察局长奥尼尔,希望进一步加强警民关系。纽约市警察局招募的新对象是千禧年世代,注重服务社区。他们不但鼓励18岁到34岁的年轻人申请加入,也希望纽约市的警察能更加多元。

纽约市警察局助理局长Kim Royster:“同情、尊重、勇气,要当警察需要具备这三项条件。”

从明天开始,纽约市警察局将在各社区设立摊位,招募明年度的新警察。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