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生美国了解真相 修炼法轮功 扔掉游戏机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讯】苏忠利是应用数学专业大四的学生,大三时他有点厌倦了大都市的快节奏和高强度压力,希望找一种可以让自己放缓下来的方法,于是他想到了气功。因为纽约很多地方都有法轮功真相点,他开始了解法轮功。之后,苏忠利就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

大陆留美学生苏忠利:“我觉得为什么不试一下呢,试一下之后发现我有改变,我自己把游戏机给卖掉了。”

苏忠利2010年来到美国,一出国他就在街头拿到了法轮功真相传单,不过那时,他和其他人一样并不在意。

大陆留美学生苏忠利:“突然有一天我就很厌倦了这种现代化、尤其纽约大都市很疲劳、很累。我在往回看、找一种传统的东西、找一种能让自己静下来的方法,我就想到了气功。”

由于家门口就有法轮功真相点,苏忠利就去了解、并上网找到了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大陆留美学生苏忠利:“书中用科学的方法讲的很明白,一下子思维开阔了很多,噢,原来是这么回事。”

修炼法轮功之后,除了缓解了日常生活学习的压力和疲劳感,苏忠利一直被妈妈说的急躁性格也改变许多。

大陆留美学生苏忠利:“修炼之后,就觉得慢慢来,好好静下来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学炼法轮功才一年时间,苏忠利也已经站在纽约了街头,把法轮功的真相讲给更多人知道。

大陆留美学生苏忠利:“来到海外了,信息很开放,为什么不自己去看一下。去试一下,因为我个人是从法轮功里获得很多益处,我是体验了以后,就觉得法轮功真的是很好。”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