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黄洁夫对“活摘器官”的回应苍白无力

抢在北京下周登场的六中全会之前,黄洁夫于10月17日起先搞了一场为期三天的器官移植会,喉舌媒体同时配发几篇文章“补丁”,却又自曝漏洞。

据相关报导,黄洁夫既如以往有气无力的回应了国际社会活摘器官的指控,除此之外,他在提及“零容忍死囚器官移植”的说法时,举了一件刚发生的案例称,处罚了透过地方法院获取死囚器官进行移植手术的医院及医生。不过黄洁夫并没有指出这家涉事医院的名称及所在地。

黄洁夫已是信用破产的人,拿什么保证“零容忍”,还恬不知耻的把丑事说成美事。他所举之例,其实是今年8月27日美联社首先报导的“加拿大病患前往中国三天换肾”,这名患者利用短暂的中国之旅,竟然只等待三天就进行了肾移植手术,引起国际组织“器官移植学会(Transplantation Society)”质疑,活摘死囚器官的歪风在中国境内恐怕尚未根绝。

所以这里的因果关系很清楚,若非外媒踢爆,黄洁夫还会假装没有这回事。换言之,这起“死囚器官移植”会被处理,完全是国际传媒已经曝光报导、国际组织质疑、国际舆论聚焦,以及时值香港举行TTS大会期间,等等。因此根本不是黄洁夫所谓的“零容忍”。

另外,虽然黄洁夫说涉案者已被惩处,但不见国内任何报导,那些发文为黄洁夫漂白的喉舌媒体,实在应该把时间及力气用在这件案例上。

此一案例的重点,并不在于死囚器官,而是“三天换肾”,如此不合移植医学常理的超短等待时间,基本只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按需杀人”,而其来源,国际调查报告及欧美通过议案等表明,除了杀害法轮功成员(活摘最大受害群体),无其他合理解释。

这起“三天换肾”的涉事医院隶属武警系统,中共十七大时被江泽民塞进政治局周永康曾经在此掌权十年。

2015年3月,黄洁夫在节目中称:“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黄洁夫所指证的,正是周永康担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后,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段时间。

当时,海内外舆论对“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这种事都拿出来讲时,认为是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活摘罪行表现出了一种不回避的态度。

但就时间而言,习近平类似态度最早出现,可说是2013年1月宣布将在当年停止劳教制度时。

据国际调查,江泽民公开迫害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高占中国劳教所关押人口比例。而今年6月28日海外媒体曾聚焦报导,重庆访民邓光英亲口证实,2011年她被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期间,曾见证法轮功学员徐真,被强制摘取器官而死亡。

所以现在回顾2013年当时,习近平在上任之初,在刚刚拿下薄熙来之后,他向政法委开的第一刀就是劳教制度,这不仅是在切割江派活摘血债,也不无待时机成熟时面对此一反人类罪行的表态。

特别是这十年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问题,已是国际社会长期指控的罪行。在诸多事证面前,还在为此诡辩狡辩的人,套句王岐山中巡组对公安部与“610”办公室的最新反馈:“缺乏政治敏锐性”。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