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虎”万庆良被指“衣冠禽兽” 吉林首虎谈酒桌上的爱好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中共官媒近日播出中纪委的反腐专题节目引发外界关注。在第2集中,有“华南虎”之称的前广东省常委、前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以及吉林“首虎”前副省长谷春立等贪官现身说法。万庆良被指生活糜烂,共用情妇﹔吉林省前副省长谷春立则在电视上说,走到今天这个地步,是他没有想到的。但仍然为他的腐败行为找冠冕堂皇的理由,并谈起了他在酒桌上的爱好。

“衣冠禽兽”万庆良

在习当局反腐“打虎”的高压态势下,节目中的万庆良仍然出入高档消费场所达到70次左右,大多都是在白云山的会所餐厅。

万庆良指自己在来往过程当中,慢慢放松了警惕,丧失了警戒线。“在白云山那个地方,有时吃完饭就聊天,有时候有打下牌就这样,嘻嘻哈哈热热闹闹。”

负责的中纪委人员指出,服务人员对万庆良都很反感,都是怨声载道。

在电视上“现身说法”的万庆良,其生活糜烂程度并未完全曝光。据报导,万庆良曾与担任揭阳市长的陈弘平共用情妇,他们的公共情妇许小婉甚至为他们各生一子。

北京律师周泽指,这种事情“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但却是时下中共官场的真实写照。如此毫无廉耻的流氓官员,让百姓明白什么叫做衣冠禽兽”!

万庆良涉嫌受贿1.1亿元(人民币),日前被南宁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当局说万庆良被抓后“有重大立功表现”,外界猜测可能是供出了江派大“老虎”曾庆红。

谷春立“悔不当初”

吉林省前副省长谷春立2015年8月1日落马,他也是中共十八大后吉林省落马的首个省部级官员。在中纪委的反腐节目中,谷说,“走到今天是我没有想到的,走到今天我也非常痛悔。”

被指十八大之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谷春立,半年时间内多次接受公款宴请,出入私人会所大吃大喝,半年内就达30、40次之多。

中纪委的反腐专题节目中,谷春立仍然为他的腐败行为找冠冕堂皇的理由,并谈起了他在酒桌上的爱好,已经成了习惯。“我也觉得,有时在酒桌上协调点事,能够增进一些感情相互了解,所以协调起来工作比较方便”。

检察机关在起诉书中称,谷春立在担任辽宁沈阳铁西区委书记、区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鞍山市长、市委书记和吉林省副省长期间,利用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的利益,检察机关指出,应追究谷春立的受贿罪责。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公共情妇奇观:许小婉六个孩子“没有爸” 汤灿一人横扫政变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