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之旅到纽约 呼吁制止枪支暴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个人购买和使用枪支应该如何规范? 这个问题是大选年受关注的议题之一。多位民主党人士今天在纽约市政厅前呼吁民众,用选票来回答这一问题。

反对枪支暴力巴士之旅“发出声音的多数”(the Vocal Majority)星期一到达纽约,在市政厅前集会,十多位纽约当地民选官员到场支持。

纽约州众议员卡万纳(Brian Kavanagh):“我们在纽约还有很多事要做,在联邦范围也有很多事要做,还有美国的其他州。”

前联邦众议员吉福兹(Gabrielle Giffords)是反对枪支暴力的全美巴士之旅主要发起人。她2011年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社区活动中,被枪手袭击,头部中弹,曾经昏迷多天,之后辞去联邦众议员职务。

前联邦众议员吉福兹:“制止枪支暴力需要勇气,坚信自己,有创新,当我的生命面临危险时我看到勇气。”

吉福兹的丈夫、退休宇航员凯利(Mark Kelly)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枪支暴力问题的严重程度。

退休宇航员凯利:“我们的国家陷入了枪支暴力危机,每年有33000人的生命被夺走。”

集会者呼吁民众通过选举投票,表达出制止枪支暴力的愿望。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