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末亮点】16年10月第3期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讯】虽然现在已经入秋,卫生官员表示,带有西尼罗病毒的伊蚊数量仍在增加。截至十月上旬,在1735只采样蚊子中,约有五分之一带有此病毒。当局仍建议民众外出前做好防蚊措施。新闻最后,来看本期的南加周末亮点

1第六届墨西哥美食节
歌舞表演 35家顶级餐厅

第六届墨西哥美食节将于10月15日在洛杉矶举行。届时现场民众不仅能品尝到来自南加州35家顶级墨西哥餐厅的正宗墨西哥美食及啤酒、鸡尾酒,还有独具墨西哥风情的歌舞表演也将为您呈现。参加活动的餐厅有:Frida Mexican Cuisine、Taco Libre、Loteria 和 Mercado 等。满21岁才能参加。
票价: $65,(VIP $85 )
时间:10/15 7pm-11pm (VIP 6pm入场 )
地点:La Plaza De Cultura Y Artes
501 N Main St., Los Angele, CA 90012
网址:TheTasteOfMexico.org
 
2.帕萨迪纳德国啤酒节
乐队 餐车 50家酿酒商

首届帕萨迪纳德国啤酒节(Pasadena Octoberfest)将于10月15日下午2点在玫瑰碗体育场(Rose Bowl Stadium)举行。
啤酒节将有50家酿酒商为民众提供精酿啤酒品尝,现场还有餐车提供美食及乐队演奏等活动。满21岁才能入场。
票价: $40~$75
时间:10/15 2pm-6:30pm
地点:玫瑰碗体育场
1001 Rose Bowl Dr., Pasadena, CA 91103
网站:PasadenaOctoberfest.com
 
3.原始农夫市场秋收节
比赛 音乐 美食 宠物园

位于洛杉矶 Grove 购物中心旁的Original农夫市场(The Original Farmers Market)
将于本周末举行为期两天的秋收节(Fall Festival),同时,这也是一个睦邻友好庆祝收获的日子。
节日期间将有许多适合孩子们的活动,包括“全阿拉斯加赛猪”(All-Alaskan racing pigs)比赛、宠物动物园、踏板动力拖拉机拉比赛、吃南瓜派比赛、及其他免费游戏等,并有现场音乐相伴。在欣赏了充满秋天气息的田园风光后还可进入农夫市场享受各式美食,到旁边的 Grove 购物中心享受逛街及购物乐趣!
票价:免费
时间:10/15~10/16
地点:Original农夫市场
6333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36
网站:https://goo.gl/uKMRTm
 
4.尔湾Tanaka农场摘南瓜
农庄 迷宫 动物园 南瓜马车

秋季的周末,带上孩子一起到尔湾Tanaka Farm采摘南瓜 ,不仅能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还能与孩子们度过一段愉快的田园亲子时光。
Tanaka Farms 南瓜地位于尔湾一处地势开阔,独具美西特色的农庄中,数百个精心为万圣节准备的南瓜种植其中。南瓜地附近还有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玉米迷宫、小动物园、乘坐南瓜马车等亲子活动。
票价:$2~$5(南瓜采摘)
其他活动票价请查阅网站
停车:免费
时间:即日~10/31 9am-6pm
地点:尔湾Tanaka Farm
5380 University Dr., Irvine, CA 92612 USA
网站:TanakaFarms.com
 
5.日式花园50周年庆典
舞蹈 音乐 太鼓 画廊

以山茶花出名的洛杉矶德斯康索花园(Descanso Gardens)将于10月15日举办日式花园(Japanese Garden Festival)50周年庆典,现场将有传统日本舞蹈及古典音乐表演,还有太鼓展示和画廊参观等精彩活动。
费用:$9
时间:10/15 9am-5pm
地点:德斯康索花园
1418 Descanso Dr., La Cañada Flintridge, CA 91011
网站:https://goo.gl/fLNEPH
 
6.罗兰岗马车日游行暨嘉年华

一年一度的罗兰岗马车日(Rowland Heights Buckboard Days Parade)游行将于10月15日上午9点开始,并在罗兰岗县立公园(Rowland Heights County Park)举行嘉年华会。
今年的游行主题为“超级英雄”(Superheroes),表彰洛杉矶郡监委会委员Don Knabe为罗兰岗多年的贡献,他就是罗兰岗的超级英雄。
游行将于早上9点从Nogales大街(在 Killian和Pathfinder 路之间)出发往东,沿着Colima大道行至罗兰岗县立公园,游行结束后在公园里还可参加热闹的嘉年华会。
早起的民众还可以7点到位于Nogales街区的Bell Memorial Church停车场,一同品尝户外Pancake早餐,7点半开始封街。
票价:免费
时间:10/15 9am-2pm
地点:罗兰岗公园
1500 Banida Avenue Rowland Heights,CA 91748
网站:BuckboardDaysParade.org
 
7.罗省中华文化学院国庆舞乐盛会
 
享誉南加的罗省中华文化学院、南加州音乐学会将于10月15日下午2时在洛侨中心推出“庆祝双十国庆音乐会”,融合诗词歌赋、乐曲、舞蹈之大成,集艺术界名家做精彩演出。

罗省中华文化学院会长颜文雄曾获世界杰出华人音乐家百林顿名人奖、全球中华文化艺术薪传奖,这次特别谱写主题歌《光辉国庆》词曲,音乐会上将大合唱:“乐声飞扬双十国庆、音韵喧天旗开得胜、超越国际天下大同、群侨一心虎跃龙腾、中流砥柱万里流长、华美文化永续经营、艺曲和谐歌舞振兴、光辉升平国运昌隆”,以庆祝国庆。

7日颜文雄表示,音乐会已经筹备半年之久,他创作的主题歌及9首新曲都将在15日发表。音乐会特色为以国乐配上白居易、李白的诗词,国乐改编西洋乐曲、台湾歌曲。国乐演奏有国乐合奏以及二胡、高胡、扬琴、笛子独奏。还有书法、泼墨、舞蹈、西洋歌剧、国乐合唱等演出。
票价:免费
时间:10/15 2pm
地点:洛侨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入场券索取处:罗省中华文化学院(626-447-3823)
洛侨中心(626-443-9999)
 
8.民俗文化种子在地研习班

为充实本地区民俗文化教师师资阵容,洛侨中心经中华民国侨委会补助,10月15日、11月12日及12月17日三个周六下午1时至6时(主办单位备午餐)在简报室举行“民俗文化种子在地研习班”。课程分别讲授“从故宫山水到大稻埕”、“客家斗笠农家舞 ”、“华语文教学与文化内涵之行政整合”、“纸鸢遨游Formosa”、“剪纸艺术-鸡报平安”、“台湾弄狮特热闹”等课程。欢迎侨校及主流学校老师踊跃免费报名参加,请洽储锦琪老师(电话626-945-1077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票价:免费
时间:10/15、11/12、11/17 ,1pm – 6pm
洛侨中心简报室
储锦琪老师电话:626-945-1077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