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迈阿密惊现新寨卡病毒区 已5人感染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周四(10月13日)宣布,迈阿密的小河区(Little River)至少有5人感染寨卡病毒。在该地区方圆一英里的区域,该疾病被确认在扩散中。

在佛罗里达健康部门确认,2名女性及3名男性在小河区感染寨卡病毒后,佛罗里达州长办公室宣布了这一消息。

感染病毒的5人中,有3人生活在划定区域的一平方英里以内,其他两人中有1人在该区域工作,还有1人最近去过该区域。官方划定的一平方英里感染区是从西北79街至63街之间,以及西北第十大道到北迈阿密大道至简的地区。

新划定的感染区是迈阿密-戴德县的第二个感染区。另外1个寨卡病毒感染区是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大小为4.5平方英里的区域。

迈阿密市长瑞格拉多(Tomás Regalado)表示,就在宣布新的感染区之前,斯科特州长周四下午致电给他,通知了他这一情况。不到一个月前,联邦及州健康官员解除了怀恩伍德(Wynwood)地区的寨卡病毒活跃传染威胁。

瑞格拉多表示,他担忧居住在新的感染区的居民,因为新的感染区与此前的感染区不同,是个居民区。新感染区内有圣玛丽大教堂、Athalie Range 公园以及两座中学,迈阿密西北中学(Miami Northwestern)及迈阿密艾迪森中学(Miami Edison)。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