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成报再发文:刘云山张德江玩火乱港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成报再发文:刘云山张德江玩火乱港

最近连续发表文章抨击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香港《成报》,10月13号,再次在头版发表评论文章,指明“祸港黑手”全是出自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除了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外,还有长期把持文宣系统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他们联手“玩火”,搅乱香港。

这是《成报》在最近的系列文章中,第一次点名刘云山,第二次提及江泽民。

文章批评说,刘云山政治立场极左,擅长弄虚作假,是个不懂网络、不懂民情的土包子,与喜爱“乱港路线”的张德江一样爱“玩火”,并多次在香港的关键时刻“点火”:“焚烧”香港“一国两制”的牌子﹔“焚烧”香港的司法独立﹔“焚烧”香港的政制发展。

文章说,港人失掉普选梦,众所周知是全国人大常委员长张德江的“8.31决定 ”导致的,而刘云山的“经典”搅局之作,就是“幕后操控”发布《一国两制白皮书》。

大陆多家网媒刊文挺炎黄春秋

除了立场一向亲共的香港《成报》突然转向批评中共江派高官外,最近反常的还有大陆的一些网络媒体。

包括搜狐网、法治与社会网、荆楚荆门网、中国网等在内的多家大陆网站,最近几天都转载了一篇题为《炎黄春秋杂志社被某单位 “鸠占鹊巢” 社会各界纷纷表态》的文章,为几个月前遭到整肃的大陆自由派杂志《炎黄春秋》鸣不平。

文章指责中国艺术研究院强行接管杂志社,是“鸠占鹊巢”,要求当局立即取缔艺术研究院自行出版的“伪炎黄春秋”杂志,恢复前炎黄春秋的正常经营。

在中共严控舆论的环境下,这些文章得以在网站上存留,外界纷纷猜测,中共高层争夺媒体掌控权的内斗,可能已经白热化。

河北公安阻维族少年入学 称涉反恐

河北“衡水力量足球俱乐部”最近招来一批有足球特长的青少年。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批少年来自全国各地,可以在接受足球训练的同时,在当地正常就学并完成义务教育。

但是其中有9名来自新疆的维族少年球员,却被衡水市国保大队和反恐大队以“户籍地不满足反恐要求”为由,阻止他们在当地接受训练。

报导说,这些维族学生得知原因后,非常吃惊和沮丧。目前,已经有4人离开衡水回家,另外5人则天天在宿舍发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