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小兔后 狗狗莫名流鼻血半年 扫描现12公分异物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讯】一只小猎犬跑到树丛追逐一只小兔后,突然出现打喷嚏和流鼻血的症状,而且延续长达6个月,主人带它寻医也一直没有找到结果,直到近日,一次CAT扫描发现,它的鼻子里被扎进去了一根长12公分的木棒。

这只受伤的狗名叫雷克斯(Rex),现年2岁,是一只小猎犬。自从半年前,它跑到树丛追小兔,失败而回后,出现了不停打喷嚏,而且常常流鼻血的症状。

“大多数人认为它(雷克斯)过敏得疯狂,或者它是个不开心的家伙。”主人马克(Mark)介绍,过去的6个月,雷克斯鼻子常常出血,而且总是打喷嚏,他带着它看了两家兽医,但都没能治好,直到最近的这次问诊。

“了解到这一症状持续了一段时间了,我们认为(它的鼻子)里面一定有什么东西。”兽医介绍,给雷克斯进行CAT扫描后发现,狗的鼻子里面竟然有一根长接近5英寸(12.7公分)的异物,手术取出来发现这是一段木棒。

“它现在变回到之前的快乐狗狗,我都快忘了它之前的模样。是的,手术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马克开心的说。

兽医表示,猫和狗常常会遇到鼻子问题,通常兽医会误以为是鼻窦感染,然而CAT扫描或拍X光片会发现,里面卡住了异物。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