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加拿大新建住房开工量呈增势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根据加拿大抵押贷款和住房公司(CMHC)最新公布的数据,加拿大房屋开工量,按季节性调节后年度化销量预期(SAAR)计算,9月份是199,503个单位,比8月份的196,465个单位有所增加。

CMHC首席经济学家Bob Dugan表示:“ 9月份,除了安大略省以外,住宅建筑在全国范围都有所增加,住房开工率呈上升趋势。在魁北克,看到最大的房屋开工增长,其中主要是为老年人新开发的出租公寓。”

CMHC的数据解释了SAAR按月住房开工较大波动的变化,提供了对加拿大住房市场状况的更全面的了解。

9月份,加拿大全国按月SAAR,从8月份的184201个单位,增加到9月份的220617个单位。

9月份,城市的SAAR参数增加了19.7%,达到201848单位。

9月份,城市综合建设开工量增长了22.3%,达137803套,城市独立屋开工量增长了14.5%,达到64045套。

9月份,卑诗、魁北克、草原和大西洋省份的季节性调整的城市年度开工量有所增加,而安省则有所减少。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