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柏林地标冒浓烟 消防员爬103米灭火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德国柏林著名地标、103米高的欧罗巴中心10月11日突然冒出浓烟,消防员接警,急赴现场灭火。目前,尚不知火灾中是否有人员伤亡。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报导,在柏林时间11日(星期二)下午2点,在柏林西部夏洛滕堡区(Charlottenburg)著名地标欧罗巴中心(Europa-Centre)的火灾现场,有64名消防员和6辆消防车进行灭火。《柏林人报》报导,5名消防员带着防毒面具,试图进入着火区域,寻找失火原因。

柏林消防局发言人在现场表示,大火烧着了大楼的整个楼顶,而火灾很可能是由于楼顶维修人员进行操作时的技术失误导致的,所以消防员采用的是泡沫灭火法。

大火是否造成了人员伤亡,目前尚不得知,但警方在大楼附近设立了警界线。

欧罗巴中心建于1960年代,当时柏林墙已经被筑起。从建成开始,欧罗巴中心就成为柏林最著名的地标之一。

现在,欧罗巴中心因楼顶一个旋转的奔驰汽车标志以及中心较高楼层的购物中心,吸引着来自各地的人们,是著名的旅游地点。

Es brennt schlimmer… #feuer #kudamm #europacenter #mercedesbrennt @morgenpost

A photo posted by Milschreis🍚 (@mmilschreis) on Oct 11, 2016 at 5:09am PDT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