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的女孩》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上个周末,北美上映的新片中,只有悬疑片《火车上的女孩》表现不俗,荣登票房宝座,来看上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火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466万美元($24,660,000),故事叙述一位刚离婚、整天酗酒的女人瑞秋,每天早上坐火车会经过一对夫妻的房子,那对夫妻看上去十分完美,直到有一天瑞秋发现这位妻子不见了,瑞秋怀疑她被人杀害,开始沉迷对此事的调查。本片颇受女性观众青睐,观众近七成为女性,影评认为,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表现不俗,带着观众进入紧张情境。《火车上的女孩》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500万美元($15,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四千五百多万美元( $145,090,067)。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75万美元($11,750,000 ),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六千六百多万美元($66,318,388)。

《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 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15万美元($9,150,000)。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Storks)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45万美元($8,45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