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成终身监禁第一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讯】【今日点击】(2658-2)

提要
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成终身监禁第一官
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家人富有身价网络曝光
胡舒立:何为房市治本之举
北京最严一招房价暴跌 更大风暴逼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之初性本善,这是老话,现在人不干,人之初性本恶,这是现在人共识。为什么?两个层面,人之初性本善,指人的灵魂;人之初性本恶,指人的这块肉。对吧!男女结合生了孩子,每一个人都这么来的。当人们盯在这点上的时候,无论乱来的什么样都算一起,但男女结合只能是一男一女。生命的形式,造成他以最极端的相互占有的方式,产生新的生命,最极端相互占有的方式,他必然是恶的,没错吧!什么3P、8P爱几P几P,那都是跟牲口一样,比牲口还牲口,你什么时候也没见过狗猫,3P、8P的,对不对?人堕落了就那样。其实为什么说连畜生都不如了,他是魔鬼,鬼咧!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你看有些女孩乱来的,那脸,肉皮里头出来,都是就像打印机那个炭粉一样的黑,真的就这样。而人之初性本善,指人的灵魂,夫妻两个人千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有一千年的缘分,才能今天成为夫妻咧,那两个人一千年的缘分是指什么?指人的灵魂啦。托生成一个人,你的灵魂得有足够的德行,才能够允许你托生成一个人。

忍,心字头上一把刀,这是人们通说的。心字头上一把刀,是指人之初性本恶,用人心去忍耐,在相当程度上,是因为你对自己没有信心。而真正的忍,我能够理解的,就像有朋友说,涛哥你讲讲你自己修炼的体会,一个人当他做不到真实的时候,他无善可言,这是我能理解的啊,咱先说好这是我现在能够理解的。一个人做不到真实的时候,他无善可言,根本不是一个善辈,善良之辈。礼貌在相当程度上是虚假的欺骗,在今天的环境中,人本该礼貌,但利用礼貌而成为手段,生存的手段,就是有着邪恶之嫌,不真实。不能做到真,就不是一个善良之辈;当不是一个善良之辈的时候,他又何从谈到忍耐呢?相反,做到真实的人,他就自然生命表现出善良。因为一个真实的人,他自然不会去伤害别人,在他的行为中自然不会伤害别人,你记住这一切都是自然的。而当他自然的不去伤害别人的时候,遇到某些苦难的时候,某些事情的时候,为什么叫忍,心字头上一把刀?去掉人肉体所带的人心,成为佛,成为更高境界的生命的境界的表现。

所以心字头上一把刀,不是你滴滴见血,而是生命境界的升华过程中,他能够去掉那些贪婪之心、邪恶之心、占有之心、淫荡之心,他的境界就上来了。所以当走到那一步的时候呢,这个人走到哪儿,被人称为有一种无形的慈悲的感受,生命的境界,去掉人心方见慈悲。慈悲一词是在佛家里说的,不是人的话,人只能说是善良,善良很大的原因,你不占有别人的东西,不占有别人的东西,他不就要忍耐,他不就是一种真实的表现吗。所以现在的人就那个喽,我觉得就是说,人之初性本善,还是人之初性本恶,一个不相信自己灵魂,相信自己是猴变的时候,他一定说:人之初性本恶,他必然被这种恶所虐杀。冤冤相报何时了,就来自于此地,但报应是理当所然的。

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成终身监禁第一官

那我们看到最新的一篇报导,省级官员被斩杀,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成为了终身监禁第一官。现年70岁的白恩培,在今年6月分受审,当庭承认受贿2.47亿元人民币。10月9日,安阳的中级法院宣布,白恩培死缓期满,依法减刑为无期徒刑,但终身监禁、不得减刑、不得假释、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死缓之后改为无期徒刑,不得减刑、假释的制度,是去年8月分,中国刑法修正案新设的制度。中国媒体讲:白恩培成为了终身监禁第一官。这是在树立完善司法制度本身,第一。第二:在准备消掉,就是免除掉死刑犯的作法往前走了一步,如果习近平在过程中,把任何一个贪官杀了,今天跑到海外的贪官,就可以作为借口,不回来了。而终身监禁不得假释,这是司法上可以做到的,代替死刑,面对是跑到海外的这些官。

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家人富有身价网络曝光

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家人,富有身价网络曝光。涉嫌卷入中共高层斗争而失宠的,前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携全家到西藏豪华视察旅游案,这哪是个事儿,结果现在成了事儿了,继续发酵,官方网络出现新的揭发刘淇家人,涉嫌贪腐的消息。网民爆料说:刘淇的妻子传拥有7000万元的财产,目前呢,新华网原有的刘淇简历被删除了。这个时间弄出刘淇,也就在这个时间,新华网把刘淇的这个简历拿下来,那他就死了。

胡舒立:何为房市治本之举

胡舒立说:何为房市治本之举?十一黄金周,几乎演变成房地产的限购周,9月30日起,北京、天津、成都、郑州、武汉、深圳,先后发布了房控政策。那房价暴涨这一轮紧急控制,意谓着2014年的松绑政策,再次进入拐点,稍有新意的手法,是天津等地出现的分区限购,而成都则盯紧人头,在一些地区一个人只能新购一套房屋。而在胡舒立的,她自己拿出的文章的眼睛里认为,解决房价暴涨的扭曲状态,难也难、易也易,关键是下决心改革,只要从解决高房价,赖以生存的土地财政入手,改善宏观控制,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就有望走上健康之路。
房价一旦停滞下来,就会把身背负债的家庭,资产负债表的压力和支出以及消费行为改变,对行业配置的影响呢逐渐会显现,好些人以前没有什么负债,但是一换房子,就背上了几百万上千万。房价不涨的话,机会成本上升的难受,也就自然而然了。其实既然来时是一荣俱荣,那么去时必然一损俱损,明年在我的眼睛里,会看到很多人在菜市场拣菜叶,在餐馆收剩菜的人会增多的,绝不是耸言听闻。在2015年股市出现暴跌的时候,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很多人赔钱了,而如果在2016年,房市出现巨大动荡的时候,一、二线城市的具体人,几乎所有的家庭,都将遭到这一波的打击。

北京最严一招房价暴跌 更大风暴逼近

同时间呢另外一篇报导说:北京最严的一招房价暴跌,更大的风暴在逼近。它讲说楼市控制周刚过,政策影响已经立竿见影,统计显示,楼房交易量急降,那黄金周20个城市的楼房控制,已经立竿见影,有分析认为,这只是刚刚开始,多种力量博弈的前提下,更大的风暴还在后头。作为中国大陆,如果在房地产市场本身是它唯一的支撑企业,在它的带动之下,很多人的钱断在里头,是否会影响到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诸多因为中国的钱过去,而哄起的房地产市场的暴跌呢?我昨天还看了一帖子,2016年秋冬季,世界经济将出现大动荡,随便你信不信啊!不知道?明天的事没人知道,但有生命会知道。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