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朝拜”西柏坡遭拦路消费 网友:当年作风重现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网友近日爆料,在赴中共发迹旧址西柏坡“朝拜”时,当地村民设置路障,强拉游客消费,否则不予通过,须退回绕路,令人相当扫兴。网友因此纷纷讥讽中共:“当年的作风重现”。

10月3日,石家庄市民陈先生网上爆料称,其自驾前往西柏坡纪念馆的路上,遇到当地村民封路,堵路方称吃饭才让过去,不吃饭就得调头。

据爆料人王先生向陆媒报导记者介绍,10月3日中午12时左右,他驾车前往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的西柏坡纪念馆景区,按照导航指示走到西柏坡镇陈家峪村附近时遇到堵车。

王先生回忆,自己下车察看后发现,其实堵车是人为的。当路横陈着三、四辆摩托车,有几个女的和一个男的骑着摩托,问过往车辆:“吃饭吗?吃饭带你过去,不吃饭没有车位,从别的地方绕行吧!”

据报导,平山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向陆媒记者证实,黄金周期间游客较多,西柏坡景区附近堵车比较严重,有些村民会以帮助游客走村里小路为由,拉拢客人来自家就餐。

针对此事,网民反应异常热烈,嘲讽中共,跟贴迅速攀升25万。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sgjh53750”评论:“(中共)当年的作风重现。”

北京网民“为什么贪官都是党员”留言:“拿权的就是从这恶地方走出来的,你说能好的了吗?”

网友“中梦领导小组副组长”幽默地说:“去西柏坡那种地方玩的,都是脑残,就当交低智商税好了。”

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的景区曾是中共发迹旧址。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