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辩论在即 凯恩彭斯挑战不同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这次美国总统大选唯一的一场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周二晚将在维吉尼亚州长木大学举行。来看这次辩论将有哪些看点。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Mike Pence)的发言人表示,彭斯上周与威斯康星州州长沃克(Scott Walker)进行最后一次模拟辩论。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Tim Kaine)邀请了华盛顿顶级律师巴尼特(Robert Barnett)扮演彭斯,进行多场模拟辩论。

最新民调显示,今年超过四成选民对两人缺乏了解。两名候选人除了要向选民介绍自己外,还需展现胜任副总统的能力。

有分析称,凯恩只要能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延续第一场辩论会后的声势,就算表现合格。凯恩身为维吉尼亚州参议员,占有地理优势。

而彭斯却要面临额外的挑战,他必须在既不反对川普、而又能回应其极具争议的言论下找到平衡,难度不小。

举办辩论的长木大学在校大学生,非常期待两党候选人的表现。

长木大学大二学生Bryan Austin Gee:“对我来说最关注的话题是种族问题,我想听听两位候选人的看法。”

长木大学大三学生Teresa Fruchterman:“老实说我看了上周的总统辩论,我对两位候选人都没有太深的印象。我希望在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看到双方真正的差异,而不是专注于争辩,或是谁说谎谁骗人之类的。”

上周举行的首场总统辩论,舆论普遍认为希拉里略胜一筹。

今晚的辩论,凯恩能否保持希拉里的气势,彭斯是否能为川普挽回劣势,备受关注。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