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表大容量电池新机 瞄准中阶市场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华硕今天发表新中阶机,主打手机大电量的持久、耐用差异化,抢攻万元以下的中阶机市场。

华硕联合科技业务副总经理黄立中:“让我们一起先见证一下ZenFone 3 Max。”

华硕3日发表新中阶机,使用金属一体成形机身,侧边采用2.5D曲面玻璃触控萤幕,在各手机大厂纷纷推出旗舰机的时候,再次抢攻中阶市场。

手机王网站总编辑张利安:“这个时间点他推出一个所谓比较中阶的一个产品,主要还是希望主打旗舰以外的一个市场,还有一个低价的一个市场,因为毕竟目前消费者的主力是在中阶的部分,那以及说他们跟很多电信业者合作,它能够在资费方案上面的一个组合,能够带动他的一个产品销售。”

手机网站总编辑张利安认为,高阶机种的销售比较需要有品牌的支撑,消费者对于高价手机的选择也会比较犹豫,中低价位的手机再搭配上电信业者的优惠方案,还有手机的主打特色,能把销售带动起来。

手机王网站总编辑张利安:“我觉得这个大电量的部分,在市场上面其实是比较有,是能够在市场上面有一些差异化,那像华硕它主打这一次的一个手机,除了大电量之外,它还强调所谓反向充电的部分。”

手机特色主打持久、耐用,使用大容量4100mAh电池,还可以输出电力,反向为其他装置充电,当成行动电源使用,满足消费者对于手机持久力的需求。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