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张德江将在六中全会吃不了兜着走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讯】 【今日点击】(2652-1)

提要
再批张德江人大系统 《成报》点名江泽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现在这个时间,国内大多数朋友还在过节。过节之前呢我们做几集节目,然后也是周末这时间呢,我个人外出了。那在其中我看到了,我就简单看了一下,国内微信的一些传递的消息和图片啦。那非常多的朋友说,祖国好啊万岁啊,大概都说这些。那我个人也满感触的就是,怎么说呢,就像有个朋友跟我留言似的,我在Facebook上给我留很长的言。说涛哥,看你节目看了3年了,4年了,他说其实最近我才突然看明白你说的是什么。在此之前看都是政治,后来最近我才看,哦,才突然明白讲的是人性,讲的是生命,讲的是这天地间,自己生命的轮回转世的过程的珍贵。当我看明白,真正看明白的时候,我才知道确实共产党有多邪恶,才明白自己做人的尊严的本身。

但是他也提到他说,但是有时候太难了。过节就这两天呗,他说跟几个发小的朋友吃饭。吃饭的时候呢,那他就把我的节目介绍给他们。他说有的朋友呢竟然以前也都在偷偷看,他说看过一段时间,有些朋友就能接受。而没看过的,其中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大家就有点儿在饭桌上就有点儿冲突了。冲突的概念就是,政治关我屁事,那个朋友说的,政治关我屁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对不对。那东西都是政治,是咱们哥儿们之间就是哥儿们,你那什么这个那个,你就放一边。那这朋友也说,他说那你现在所谓的10月1日是建国,这是有问题的,对不对。

就像我们在节目说的,现在你叫建国,那你爷爷到底生活在什么时候?这是个问题咧,中华民国还在咧,那你现在叫建国。你们家国家才60多年,那你爷爷80了,这你爷爷出生在什么地方?不开玩笑的。它并没有像过去的时间里的朝代的更替,没了,中华民国在那儿呢,中华民国在那儿,它的正统性存在,对不对。那就变成了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身,它是就是一种寇的存在,贼寇的概念。任大炮也这么说,对吧。有朋友说国际社会都认可了,没错,山寨往下山去抓女人做压寨夫人,谁也能也管她叫压寨夫人,对不对。抓来的压寨夫人,一个道理啊,把别人媳妇抓去就叫压寨夫人,这是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

另外一个最关键的概念就是,以这个名义,以爱国主义的名义,在60多年的历次运动中,屠杀了在中国人当中,各个层面的菁英,各个层面的菁英。包括留下来的古迹,留下来的所有的真正老东西,真正中华民族的东西,传递的人,留下的东西,留下的文物,全毁了,然后它说爱国的。这就是爱国主义的邪恶性。

香港成报今天,从10月1日开始,9月30日应该是,玩命打击张德江,而且直接说张德江就属于江派,是江泽民这派的。那你说这事满特别的,非常特别。大家公认的是亲中的,亲共的报纸,老板又在国内,张德江今天就是政治局常委,你说这个老板他就不出事,但他就没事就这么打,连中纪委都用成报的内容。那成报最新的一篇报导,今天的头版头条,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张德江巴结中联办,用钱买权,打造全国人大贪腐之路。这得杀多少回啊这个,对吧。巴结中联办是指张德江当初,他不是人大委员长的时候,那个时候巴结这个廖晖,是指那一线的曾庆红,那用钱买权,他控制的人大都是用钱,人大代表都是用钱买的,打造了全国人大的贪腐之路,那你得杀多少回呗。所以我的说法如果成报就这么连续打,目的是六中全会,六中全会张德江吃不了兜着走,对吧。

再批张德江人大系统 《成报》点名江泽民

今天的第二篇文章,就叫中纪委刊物引用了成报,海外舆论引起关注。中纪委用成报,今天成报打张德江,张德江背后的老板江泽民。你说在六中全会前,在10月1日的时候,谁都听得懂这在干嘛,对不对。文章写得满长的,神圣的一票可以建立民主社会,贪腐的一票可以摧毁一切。张德江把持人大系统,爆出建国以来首宗省级层面的贿选案,这是指的辽宁,我们都跟大家介绍过了。然后上来说,党校介入人大系统,狗屁不通。原因就是它引用了张德江在今年5月分党校宣称,人大制度有不少优越性,可以起到监督作用,它说这全都是狗屁不通。然后它就阐述了这个道理,然后提到了辽宁贿选案令国家蒙羞。

在前一篇文章我们记得,是拿出张德江2003年非典的时候,张德江任广东省委书记的时候,那造成了掩盖事实,造成了整个全球性的灾难。特别是在香港死了300多人,结果那张德江平安无事。这就是当时讲张德江平安无事,就是因为他是江泽民的人,胡锦涛、温家宝拿他无可奈何。成报连续出了这么多篇文章,从8月分开始那到现在,我们没有看见任何反驳之声吧,没听着。也就是说今天在政治局常委层面,和政治局层面,与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之间的力量对比已经失衡了。

而习近平、王岐山能够把握的就是政治局,政治局常委或者扩大到中央委员这一层,再往大了没有。再往大他怎么做?就是当他掌握不了军权的时候,他瘫痪军权,就像北京吃涮羊肉似的。北京吃涮羊肉呢,这个调料主要是这个,它主要是芝麻酱、酱豆腐、韭菜花,那剩下再放什么,各自按自己的口味。所以我说的意思,甭管是韭菜花还是酱豆腐,还是这个芝麻酱,这都是军队中,各个系统的自己本身的,结果他给人涮了羊肉了,调了料了都给混在一块了。你说你吃的是酱豆腐,还是吃的是韭菜花?你说这韭菜花能跟酱豆腐大家搭在一起之后,那韭菜花不是韭菜花,韭菜花又是韭菜花,我相信朋友明白我说的意思。这就叫当他掌握不了兵权的时候,他打散军权。

揭示出张德江罪恶之后,然后直接讲,藏在江泽民伞下厚颜不认错。非常直接了当的点出江泽民、张德江,这是一条体系的。作为江派前台人物的张德江的利益团伙,不时揽局又阻碍各项改革之路。张德江在内地连番失职,却在江泽民的保护伞之下,丝毫不被问责。而在六中全会,将要推出的就是问责制,就是问责制。而问责制打的是谁?打的是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和中央委员,你这不就故意拿他打吗?非常明确的。

所以成报的说的问责制,是替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说的。继续包庇旗下的利益集团,从广东到香港,无一不见张德江的黑手。在张德江,前港澳办主任廖晖的保护之下,中联办享受着各种利益,层层互惠互利。然后说而他们这种利益交换的地点并不在香港,那中纪委就可以完全查他。所以它讲说,中纪委反腐没有禁区,一把利剑正好放在中联办的这个缺口上,落实全国从严治党的大政方针。替习近平铺垫,全力以赴打击张德江,为六中全会出来的结果,作为一种舆论上的铺垫。

那所谓中共国庆这天,在香港出了个状况,BBC香港舆论政治解读,特首收伞冒雨国庆观礼。事情本身很简单,所谓国庆这天下大雨,当下大雨的时候,突然张晓明,中联办主任,他本来是打着伞的,在升国旗唱国歌的时候,他把雨伞给撂下了,我们看到这给撂下了。张晓明撂下的时候,那驻港的军队,2个军官把伞也放下了。那梁振英多贼,一看他把雨伞放下了,梁振英就示意他老婆也把雨伞放下了。然后那香港的官员,一看他们放下了,那也就放下了。什么意思?
表示对国歌和国旗的尊重,没错吧。张晓明自己知道馅儿了,知道什么馅儿?今天习近平高举国家之名义,砍死党的体系。所以张晓明当他知道,明白是这么回事的时候,在成报如此打击之下,他就做了一个自我的举动,向国旗、国歌表示尊重。当他表示尊重的时候,就是要往前靠, 别人头落地,其他没那么深刻的涵义。活的里面都是利益和保命,政治是工具,对他们而言,同样如此。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