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爆血案 华裔男子枪杀妻子后自杀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9月29日下午,美国加州核桃市(Walnut)发生一起血案,一男一女陈尸民宅。当局认为,这是一起谋杀/自杀案件,一名华裔男子枪杀妻子后自杀。

据patch.com网站30日报导,验尸官助理维特(Ed Winter)表示,两名死者是一对夫妇,男死者是68岁的庄亚生(Yasheng Zhuang,音译),女死者是50岁的张桂枝,为庄亚生的妻子。

维特说,调查人员相信丈夫枪杀了他的妻子,然后开枪自杀。

案发地点在Avenida Grulla街100号街区,是一座两层楼的单一家庭住宅。洛杉矶县警局核桃警方最初在周四中午11时30分接到家庭纠纷的报案电话。

警方赶到现场后没有人应门,当日下午,警方在获得搜查证进入房子后,在下午5点发现两名死者的尸体。

警官科特(Bill Cotter)表示,从现场看到,似乎没有发生打斗。初步看来是一起谋杀/自杀案件。

两人都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另据星岛日报报导,知情人士表示,死者为中国新移民,搬来两年很少与邻居接触。死者均再婚,死者儿子早间在书包内惊愕发现父亲留下的遗书,表明留200万遗产给他。死者夫妻常因琐事吵架,本次行凶疑有预谋。

据邻居Lindsey表示,60多岁的男死者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女死者与前夫则有一女。据了解,在核桃高中(Walnut High School)读书的儿子在早上上学时,在书包内发现父亲留下的遗书,指自己将自杀,并留下大笔遗产。男孩大惊,马上通知老师,老师再通知学校,由学方报警。

Murder-Suicide Suspected After Man, Woman Found Shot to Death in Walnut Home https://t.co/VT8whM6r56pic.twitter.com/0UD4Jt1ldX

— KTLA (@KTLA) September30,2016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