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中心44周年庆 最希望争取拨款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今年,纽约华埠的人瑞中心成立44周年,社区各界人士同场道贺,一起看看。

像往年一样,老人们亲自上阵, 表演舞狮和腰鼓。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市议员顾雅明与社区领袖齐聚华埠人瑞中心庆贺,十分热闹。

自从人瑞中心成立以来,伍宝玲就在这里服务, 四十多年的付出,获得社区肯定。

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很多人问我做了几十年,会不会觉得疲倦?我说不。只要上天给我一天的健康,我都永远希望留在这里为我们的会员服务。”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人瑞中心最了不起的就是有一个很好,很有爱心的领导者,吸引了不管是政府机关,或其他社区人士都很愿意大力支持人瑞中心。”

为了举办更多兴趣班、活动, 充实老人的生活,中心希望争取更多的政府拨款。

华策会董事长刘林剑虹:“我们每天服务的对象就超过八千人,华策会的目的就是为社区服务,我们虽然得到政府一部分拨款,但是越来越少。”

隶属于华策会的人瑞中心屹立华埠44多年来,除了老人中心、还有上门护理、为长者送餐等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