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帕克老人中心新址纳苏郡落成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长岛帕克老人中心”,近日在纳苏郡的“亨普斯特德”地区选址,新成立了一个社区老人中心,该中心提供中文服务,来了解一下。

走进这间社区老人中心,整洁明亮,布置典雅。正好是午间运动时间,会员耆老们正在打棍球,锻炼身体。

帕克医护中心助理副总裁Lina Scacco:“我们中心着重关注的就是安全性,让会员和他们的家人都放心,让他们的家人可以放心外出,或许是工作、或者是外出购物,不论他们外出做什么,都放心父母在中心很安全,在中心过得很愉快。大家可以听到,这里欢声笑语,大家在这里,就像朋友一样相处,让会员们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倍显特别。”

长岛帕克老人中心总部,有着多年照护耆老的经验,为了服务更多长岛地区的居民,所以在亨普斯特德(Hempstead)地区,新建这个社区中心,提供会员丰富的活动。

帕克医护中心助理副总裁Lina Scacco:“是什么理由让子女鼓励父母加入中心呢?理由就是,加入中心不仅对父母好,对子女也好。加入中心,父母可以在这里参与互动,让他们每一天过得有意义,还可以让他们精神饱满。”

中心开放多语种服务,包括中文,加上专业的护理,让子女可以放心将父母送到这里,度过愉快时光。

帕克麦迪逊社区老人中心助理主任Jean Jones:“会员们都很喜欢歌唱,他们唱着歌回家,他们离开时拥抱工作人员,赞赏中心的活动,他们的满意,都写在每天离开时的面容上了。”

帕克麦迪逊社区老人中心客户服务协调人Amy Hsu:“子女一定很放心,把父母带到这样一个安全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都是有专业的人员在照顾,不但提供交通车的接送,而且这个交通车是直接到家门、到家里去接,所以不用担心说爸爸妈妈在路上会走丢了,所以直接从家里面接到中心来。然后,这边还有提供一些特别设计的活动,我们还提供很好的营养,特别是对老人家,他们身体上的需要,我们都有提供这样的服务,所以对子女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社区中心还有专车从法拉盛或其他地区负责接送,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致电华语专员咨询详情。(Amy Hsu:516-586-1623。长岛帕克社区老人中心:92 Madison Ave. Hempstead, NY 11550。)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