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冠军眭禄家中失窃 奖牌被洗劫一空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前中国体操队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平衡木亚军眭禄,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家中遭窃,其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奖牌也遭洗劫一空。

9月25日,大陆媒体报导说,今年24岁的眭禄,目前在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读大四。24日晚8点左右,她接到母亲的电话,得知家中被盗,“我妈看见家里被翻得乱起八糟,吓坏了。”

她母亲查看发现被盗物品,包括眭禄在奥运会、世锦赛获得的多块奖牌、训练摄像机、ipad等电子设备及金器,“初步统计损失金额近20万元。”

眭禄在微博说,“家里遭小偷光顾……下面图片是被洗劫过后的残局!最重要的是我这几年比赛所获得的奖牌小偷也没有放过……望有关部门能够彻查此事。附上家中遭窃后照片,卧室、书房被小偷翻得杂乱不堪。

当晚,眭禄的母亲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眭禄于1992年4月1日生于湖南省株洲市,约四岁开始练习体操,在2000年以人才引进方式来到上海队。约2004年进入国家体操队,但一直未为人所注视。

直到2007年,眭禄一战成名,协助上海体操女队重夺相隔27年之久的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

200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眭禄更一举获得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两面金牌。2009年,眭禄丰先后参加了三个世界杯分站赛,共获得两金两铜,成为女子体操运动员之最。

2010年,眭禄先后夺得两个全国比赛的全能冠军。个人同时得到了个人全能、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冠军,以四面金牌成为是次亚运会得金最多的体操运动员。

2011年5月,眭禄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成功卫冕这两个项目的冠军

2011年东京世锦赛,眭禄在平衡木决赛上,以完美表现获15.866分夺冠,成为世界冠军!此外她还获得自由操银牌和女子团体铜牌。2012年,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眭禄取得亚军。2013年退役。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编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